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1:51:52|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過後真的天氣也變涼了..
好像人的心情真的會隨著季節而擺動!!
所以..
秋天==楓葉==枯黃==憂鬱..

所以 這陣子我好像還蠻憂鬱的....................

總是莫名的就會有一種很悽涼想哭的感覺...

也更越來越討厭現在的生活..............
小時候 總是想快點長大...這樣就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現在..長大了....過的生活卻不是讓自己快樂的..

反而..卻也因為長大了...所以不能像小時候那樣.可以找藉口躲起來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台長: amo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