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21:59:26| 人氣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咆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有一種很想哭的衝動..

我真的覺得好無奈好討厭好痛恨好寂寞..


我受夠了........虛委.假裝..免強 ..........



"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再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走了....沒有說一句話......
最愛你得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對你付出了那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你走了 你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永遠記得

"就這樣吧..不要在找我了...不要在知道我任何的消息了"





我的眼睛..昨晚哭乾了.......
.看這你傳得這封訊息......................
發呆...................
因為你這封簡訊...............


...我從此不在流眼淚........

台長: amo
人氣(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