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9:56:23| 人氣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十字架著是痛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很煩 也很累了

總是被束縛在看不見的繩索當中 被無形的枷鎖任其擺佈

真的累了 總是想盡辦法逃開

卻總是越纏越深

如果我自私ㄧ點 也許 我很快樂的做我想要的








只因為 總是告訴自己不能

所以 只能越來越痛苦

總以為朋友對我的忠固..............只因她們不了解


現在 才了解

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為什麼妳們總是只看的道我好的時候對你們的付出

為什麼總看不到我不好的時候的難過

難道 就如大家所說的 你門都自私
只會想到自己 我像白ㄔㄧ樣 為妳們付出

難道 就如大家所說的
你門的自私 會因為妳們好過時忘了我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不要這樣想



但是這一年的轉變 讓我對你們越來越失望



你門就像無形的枷鎖

讓我越來越想逃開 .....



台長: amo
人氣(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