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1:25:39|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經過河堤...遠遠的就看到一顆超閃耀的星.....
這兩天夜晚一點都不黑...果真是月圓的關係..月亮又大又圓...

下班的時候..跑了三家的服飾店..只為了找一件襯衫送給我那考上台大又生日的帥老弟...
下班的時候..帶著興奮的心情...一直翻閱著手機的電話簿..想找人出來好好的狂歡一下..只因為我今天領錢!!..

.........但沒有適合的人...所以 認命的買了兩打啤酒回家...




昨天你喝醉了.....說你其實很愛我 只是怕無法照顧我..

你說今天你會來找我!?

還好我昨晚沒被你感動........對你說..."我原諒你"
還好...我昨天只對你說"你喝醉了.別在543了..."

所以..
我今天也沒有所期待你會真的出現在我眼前
(雖然我還是一直盯著電話看..........抱著一點點 就一點點的可能性!!!)



今天有人問我........你現在最要要的是什麼?
我大聲的說..............
我要馬自達三呀~你不是知道ㄇ??
(然後又估儂的補一句.."..其實我只要一個了解我的人..")




昨天你重複不斷的問我 還要不要你................


昨天 我傳訊息說........



................還是朋友就好.........

因為我沒有那生命在痛一次了



台長: amo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