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2:21: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字的純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比很忙碌還要再忙碌一點

趕著明天要去台中提案

趕著這個星期要做的事情 今天就要做完

一忙起來 我就習慣性聳肩

上稿的時候 一直提醒自己呼…吸…… 肩膀放鬆

….



今天有點魂不守舍

原因 有人喚我 慧 (…心 突然間熱熱的)

他問我 有幾個人在追求我

這個人的關心裡 還帶著一點懇切 一點渴求 一點盼望 一點忐忑

我想著這個人 一個單純、自由的大男孩

這個從未踏足感情土壤地裡的雲朵 正等待著初次的愛與甜蜜

學習愛情吧 但別急著愛上我 我說


我總喜歡用一個字叫喚情人

獨特的一個字 獨身的一個字 獨獨是我叫喚的一個字

無論情感如何綿密 傾訴如何細長

我開口喚他時 也只一字

一個字裡藏著我傾洩的情感 就是一個字能夠感受 我才甘願了

台長: 安平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