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4 02:04:5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反覆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如同拼接而成的電影,這段感情受了傷就把不開心的不好的都Back Space掉

然後在接下一段感情,把甜蜜的開心的又接上去

看似精采的內容,不知道彩排了幾次才能成功演完這幾分鐘的吻戲!

不知道要約過幾次會,牽過幾次手才不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不知道要聊過幾次天,做過什麼事情才算真的了解對方!

才能真的走入對方的心裡,才真的有權利跟對方肩並肩的走到最後!

直到生命結束....停止呼吸!

誰懂?!

愛情讓人迷信又讓人失去聰明,遮住自己的眼睛

靠著感覺前進,冒險走在鋼絲上...睜開眼睛之後....會不會嚇到跌下去呢..?

有時候感覺自己成熟了,可以不任性!

偏偏直覺又來跟我挑釁!

是我自己不小心,忘記愛情最重要的是...相信

事隔了好幾天,想到還是會痛!還是會難過...

有時候厭倦這樣自責的生活,好想解脫!

但我找不到出口,也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

裝做不在乎就可以好過幾分鐘,但就只是...幾分鐘

自私的快樂,免強的承受

這樣的日子....一直一直....下去

肯定會發霉!

假日我試圖不要蹲在家裡,一個人出去繞繞!

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逛夜市!

一個人窩再星八克整天,超快樂的!!!~

也很養眼,看到了不少正妹!!

也花了我不少心血....,感覺好像在買春..

用錢去買一些快樂...回家累了..玩個遊戲..補補刀

然後就去洗澡...睡覺!

早上起床....星期1又來了!

全身無力,懶得掀開被子

多想窩在床上幾分鐘,誰知道...因為這樣常常睡過頭..

到了公司有時候還會老闆娘站在門口等候,還要聽到開導!...

到了星期4感覺工作快有感覺的時候...星期5又是開心的一天

不管做什麼都順手,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感覺悶悶不樂!

下班後!!

整個人好空,放假2天!

我在外面玩了2天....!

雖然有時候在咖啡廳裡看見旁邊的坐的是情侶.0.

有點......!

忽然感覺到...為什麼會有情人去死團...組成的原因..!

_______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晴男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遺失的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