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4 00:55:41|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的過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睛忘不掉看到母親的樣子

嘴巴裡還有些話想說

好想找人說說話

好想....好想...!...!...!

或許有天我必須要失去這強壯的翅膀

用著現實的眼光看看這世界,用著不服輸的態度去面對

當個愛追夢的人,卻不能被夢迷惘

好深噢,我不懂!

我好想睡,可是卻沒有辦法讓頭腦裡的事情得到寄託

祈禱!

拜託.......千萬別在這時候離開我....

拜託...千萬別放棄最後一次的希望....

能不能等到我正要閃耀的時候,讓妳看到最棒的模樣

在安靜的閉上眼睛...回到你因該去的地方呢

___

堅強的母親,沒有掉過一次眼淚

她都不覺得累,她都說他沒事

但有誰能懂,她已經超出他能負荷的範圍

身體開始消瘦...很明顯

就連食慾也慢慢減少...

當我抱住妳,把妳的身體往上推時...

感覺好輕,只剩下骨頭的感覺

加油呀~別輸。。。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嘻^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 真 ˙ 實 〃

serena
母親總是扮演著,在孩子面前要懂堅強,
為了不讓孩子擔心,說好了不在孩子面前掉淚...
多少次在心裡對孩子說,加油呀!孩子!
此刻的她,仍然努力著,堅持著,
而你…
孩子,和她一起繼續努力吧!加油了~
2011-02-04 03:05: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