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00:15:15|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幕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我是妳最後的天空,不

因該說;我希望我是妳最後的雨天

不會再忽然的淋濕妳,忽然的傷害了妳....

從分開到現在,還是好不習慣

總會想起...

然後又再重複撥放當日所發生的事情,眼睛裡還是鎖不住那重重的眼淚

情緒來了,忽然安靜許多

或許我已經成長了,懂了些什麼..

好可惜,我就這樣失去了

___

慢慢的靠近卻又快快的離去

聚再一起好不容易,分離卻在一不小心踏入自己預設的陷阱

或許,捕獸夾....太過巨大導致我現在還沒有辦法逃離,好幾次徘徊再 妳的味道裡

安靜的沒有任何聲音,那時候我才會忘記痛..!

看著照片裡的妳,感覺還存在...

妳看見照片裡的我,因該會很陌生...

甚至以忘記...

傷口跟時間再拔河,傷口沒有癒合...反而更加嚴重

從前我以為,我可以輕易的放下

現在得我,卻還傻傻的縱容自己情緒自由發揮

愛哭就哭,愛笑就笑

想大鬧,就大吵

總會有安靜的時候,但安靜的時候卻好短

一轉眼......還是沒有辦法忘了!

_______
那天後,我決定好好修改自己

不成熟......不穩重.......想太多

該從哪裡學習 懂的捨得...!?

愛情裡的第一課....

愛越單純會越快樂...

別用太多色彩去填加,別用太多花花草草去搭配

她就會永遠不會有凋謝的畫面,沒有退色的畫..!!

就像在巴黎鐵塔,風吹不倒,雨打不繡...

永遠都是最美的站在那,讓人去欣賞..讓人去作夢...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本班阿泰之囂張行徑
此分類上一篇:暗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