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11:40:56|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真 ˙ 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痛的...並不是分手。

最痛的既然是來至我的母親

有太多話想對她說,可是當見面時

看她瘦了,看她不能走路了、看她需要人照顧了.....

卻只能把那些話吞下去,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因為我知道,妳也不想這樣。

我們在一起23年了,卻沒有辦法像似男女朋友那樣的溝通

麻木的對話,不溫暖、不快樂...

我最討厭有人說我母親時間不多了,這句話!

回到家了之後,卻不停的從別人的嘴裡跑出來

自己對自己反覆的說著:不能哭,時間到了她就走了!這是註定的!逃不了~

吞了好多好多不愉快,這是我過年的第一件事情

騎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好多從小時候開始,媽媽每天早上會經過的地方

早餐店、路邊的攤販

都有種酸酸得感覺,我可不可以在這幾分鐘內幼稚一點

哭完睡著就沒事了!

_

我們母子從來不用比較肉麻的話來關心對方

我記得高中住在校內時,天天都會聽到母親打來

靜迪阿:吃飽了沒?衣服洗了嗎?有被欺負嗎?零用錢夠不夠用呢?

好溫暖,可是我那時候卻不懂得珍惜!

只會隨便的敷衍,甚至還跟我媽大吵一架

靜靜了幾天沒打電話來,忽然感覺無聊、孤單、恐慌。

主動的打給媽媽時她說:妳長大了,不用人管了。

我很想說對不起!真的

可是又硬著嘴跟她說:我泡麵沒了,明天可不可以幫我帶來?

她二話不說都問我要吃些什麼、還需要什麼.....

隔天還是一樣很快的買來學生宿舍找我,然後又會多拿零用錢給我....

母親的偉大常常都在沒發覺當中付出了,要回想...才能知道!

現在常常打電話給她

常常說沒幾句,她就想掛電話

問她需要什麼,她都說不用

其實我知道妳最需要的因該是陪伴...對吧!

但是,我總不喜歡在家裡

我討厭那個父親,我怨恨那個弟弟

我討厭那個每天起床都會聞到得拜拜的味道

我討厭那個父親喝醉酒來跟我對話,我討厭那個弟弟總做出讓我覺得太離譜的事情

我真的...

有時候就想這樣放棄,去一個可以安靜的地方

躲起來,讓我安靜一下

_

這小小的房間,像似我的堡壘

只有在這裡面,我才感覺到真實

快樂,安靜

外面吵雜的聲音,到了門口就該結束

_____

想要一個家,很溫暖!

想要一個母親,很健康的!

想要一顆樹,很高很壯的

_

有時候常常覺得時間還夠,還能慢慢來

但有些事情慢了....幾秒鐘...就真得來不急了

遺憾....

恩!,會是一輩子最痛的記號!

孝順.......不只是拿錢給她們花而已

其實我懂,但做不出來...

感覺好像被什麼困住....逃不出去

母親跟兒子之間的愛....我也失去了理智!

天下無不是的母親,只有不是的孩子

這輩子注定要擔心他成長。。

這輩子注定要把母親氣到最後一刻才想急轉彎,回頭去看妳

===============

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

明天我就會回家,明天我就會笑笑裝做沒事....

不用擔心....

不管你說什麼 我是妳唯一的希望,還是我是妳這輩子最驕傲的...我都不哭!!

 

 

台長: 大摳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失眠的過年夜
此分類上一篇:輕描淡寫

AAA
加油
2011-02-03 16:22:33
serena
就一次,在你的堡壘盡情的哭一場吧!
宣洩完了,接下來的路還等著你去走呢!
加油~
2011-02-04 02:50: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