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22:59:14|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入睡前 聽你哄我去睡的聲音

我喜歡..

醒來後 感覺自己被愛沉浸的滿足

我喜歡..

賴著你 吃定你 才發現自己也離不開你

我喜歡..

逗著你 看著你著急 然後再好好哄哄你

我喜歡..

被你疼愛的自己

我喜歡..

有你相伴的每一刻

我喜歡..

一起聽著歌 我說這首好聽 你笑說這首紅嗎

我喜歡..

唱歌給你聽 你會說我走音走的很好聽

我喜歡..

聽你自彈自唱 在台灣國語中找到浪漫的情趣

我喜歡..

感覺 在乎與被在乎著 更珍惜

我喜歡..

想著你 發現你也想著我 在此刻

我喜歡..

愛著你

而你也愛著我

到永遠



台長: ~* 學會藏心 *~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