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1 17:21:03| 人氣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你跟我說

 

 

我要結婚了

 

 

傻傻的我...竟把這句當成你的玩笑話

 

 

不要寄喜帖給我喔” “我不會去的

 

 

(玩笑話。。。。。總是能掩飾自己的難過....)

 

 

 

 

許久之後才明白

 

 

原來你是真的要結婚了!!

 

 

反應半慢拍的我...

 

 

才發現說了一堆不該說的話

 

 

(逞強的話。。。。。總是將自己的脆弱暴露無遺..)

 

 

 

 

 

 

剛才聽到劉若英的一首歌,歌名是“給你”......



覺得歌詞很有意思...

 

 

 

給你

 

詞:陶晶瑩

 

曲:袁惟仁

 

你的咖啡只加半塊糖 雨天不喜歡帶傘

 

散步時喜歡歌唱 別和你說太多話

 

你的習慣她知道嗎 你的美好她發現了吧

 

你的不好她忍得住嗎 你的一切就要屬於她

 

我曾經最愛的你 讓我笑笑地送你

 

雖然我還不明白 最後我是怎樣失去了你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我用力鼓掌 啊~

 

 

你的習慣她知道嗎 你的美好她發現了吧

 

你的不好她忍得住嗎 你的一切就要屬於她

 

我曾經最愛的你 讓我笑笑地送你

 

雖然我還不明白 最後我是怎樣失去了你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我用力鼓掌 啊~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恭喜她如此幸運 擁有你的姓氏

 

成為你一生相隨的 妻子

 

她看來非常美麗 她發誓好好愛你

 

你的左手邊 是我應該站的地方

 

現在我只能用力鼓掌 向身旁的朋友解釋

 

這場景 幸福得令人 濕了眼眶.....

 

 

 

 

******************************************************************

 

 

 

 

歌詞裏面的故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奶茶的故事....

 

 

但我知道

 

 

我應該是沒有勇氣去現場祝福先擁有幸福的你.......

 

 

 

你知道微笑祝福你....有多難嗎?

 

 

直到有一天擦乾了眼淚

 

 

我才能.............

 

 

 

 

“給你” 也給超級冷靜的自己~~~~~

 

 

 

 



4.JPG




台長: ~* 學會藏心 *~
人氣(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莉的...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當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 你 的 特 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