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12:58:07| 人氣5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 的 特 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的想寫好一些字

 

筆鋒是堅定的  

 

心情卻是不安的

 

 

 

 

總是拿著一張紙

 

寫下一堆混亂的心事

 

交錯著想念的 人   

 

 

 

 

像是歌詞裏的畫面

 

像是電視劇的情節

 

擁有的總是令人心碎和無法擁有的

 

 

 

 

好希望自己是別人

 

也好希望別人是自己

 

 

 

總之..

 

 

 

學著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試著不擔心人性的陰沈

 

 

 

那個失去熱忱的我  

 

   想找回來

 

 

 

 

****************************************************

 

 

 

 

公司裏那個貴人回來了

 

你不在的這段日子

 

我努力的在自己的位子上付出

 

 

 

無論多晚下班...

 

無論遭遇多少挫折

 

 

 

我總是想起你說的

 

做好自己該做的,就是對自己負責

 

 

 

 

是的...

 

我不敢說   你的話  我做到一百分了

 

 

 

但這幾年多來

 

我體會的太多了

 

人的心是最難懂的......

 

 

 

雖然很多人說我防備心太強

 

但我有一個優點

 

 

 

對於一些人性的難堪我很健忘

 

或者說太相信

 

 

 

如果今天我的敵人突然對我好

 

哪怕是一個小動作   或一句沒有攻擊性的話

 

我就會感動的忘記   曾對我所有的傷害

 

 

 

但每一次都驗証

 

我的健忘    我的相信   都用錯地方

 

我的防備心    也用錯對象....

 

 

 

但在你耳濡目染調教之下

 

多少已能心平氣和去處理問題

 

有時也能微笑的去面對困難

 

 

 

看你滿懷壯志在我面前的那一片藍圖

 

很想跟你一起努力

 

但心情也很慌亂

 

 

 

怕自己能力不夠?

 

怕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怕自己達不到你的期望?

 

 

 

.....真的都怕 

 

也都掙扎

 

 

 

最掙扎的是  

 

你回來的時間點   

 

正是我有想要離開念頭 的時候

 

 

天意嗎?

 

 

呵呵

 

 

 

 

**************************************************

 

 

 

天空下起雨了....

 

 

心情可別那麼沉重......

 

 

 

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歌好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R. Lo

演唱:黃齡

 

 

 

只剩一個人的海邊腳印被浪花湮滅

 

像剛才沒有人在我身邊

 

流星沒聽清許願就墜落不見

 

感情曾多燦爛也熄滅 ~

 

惋惜會在淚水裡沉澱 ~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

 

會心碎的擁抱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隨著你的情緒轉變走過不同的時間

 

從興奮好奇懷疑到疲倦

 

想用更愛來解決~  動搖的一切~

 

可惜越不放手越決裂

 

緊握只會讓痛更強烈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就把你當成一個紀念     不肯待成一種傷悲

 

不曾瘋狂地愛怎麼能體會 Wooh~~ 一段 完美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

 

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 ~ 很好聽一定要去聽喔 ~*

 

 

 

******************************************************

 

 

 

很多人離開的時候  留下一堆錯愕

 

人總是希望 當自己離開時

 

留下的是

 

令人想念的......

 

你的 特 別。。。。。。。。。。。。。

 

 

 

 

 

台長: ~* 學會藏心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莉的...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沒什麼....只是想說說而已

太陽
矛頓~~~我記得有人要跟我收費3000元,還按秒計費的.凸~~~~
2010-09-12 05:09:12
豆之府
很特別吧
2010-09-23 23:5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