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20:44:43| 人氣49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歲末的季節了

 

雖然偶爾陽光還是很大,雖然昨天是立冬

 

雖然一直感嘆時間的無情….

 

但冬天終究還是會來

 



 

不喜歡夏天的酷熱,也不喜歡冬天的嚴寒….

 

偏偏喜歡的春天和秋天,卻是短暫….

 

像是不曾發生過….

 



 

一年要結束了….

 

檢視自己得到些什麼,失去些什麼….

 

多的說不完,因為都太鎖碎….

 

少的好像只能藏心底,自己慢慢反省….

 

那能說的,能與你分享的,還剩下些什麼?



 

! 對了~

 

我買了1台車終於^^

 

 


挺喜歡開車的感覺,雖然我技術不太好….

 

剛開始幾星期為了怎麼停好車..


問了不少同事和朋友….

 

每個人都跟我說 ”A個幾次,技術自然變好

 

好讚的說法呀….

 

原來……這就是,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

 



 

曾經不止一次計劃….

 

想要一個人開著車,四處去晃….

 

想學學朋友,上山也好,去海邊也好....

 

口裏的逞強,心裏卻撇扭的不願承認…..

 

其實我不敢一個人….@@

 



 

去年

 

曾經跌到谷底….

 

幸好,遇到朋友,即時拉我一把….

 

你也知道,巨蟹的毛病,總是愛鑽….

 

很慶幸有他的鼓勵,讓我找回XX

 

(這兩個字是秘密,請容許我打馬賽克)

 



 

還記得

 

朋友之前送我的一句話

 

已經在地底了,就別再鑽了

 

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說著….

 

我在地面上很久了^^

 

 

 

現在的我,比起前幾年的我….

 

心裏,生理,外在,內在….都進化了

 

不是不是

 

是都進步了^^

 

 


 

因為學會正面思考

 

所以漸漸失去風花雪月的能力

 

(我的意思是,繼續寫之前寫的文章….)

 

顧此失彼?

 

這好像是大家都一直在做的事….

 

兩全好像很難?

 

有時未必吧,看自己怎麼權衡得失….

 

 


 

還是偶爾會登入這裏

 

尋你,也想尋自己

 

雖然這裏沒有相片

 

卻有滿滿的文字 還有人事物

 

 


 

就像整理心情似的

 

偶爾看一下自己以前寫的

 

有時會笑自己傻,這麼爛的文筆,也敢寫….

 

 時會有滿滿的思緒依然無解

 

有時不敢碰觸

 

但又覺得,有留下些什麼….

 

總是好的^^

 


 

謝謝很多,還在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

 

默默承受我偶爾的黑暗

 

謝謝你們

 

在我低潮時,給我的鼓勵

 

謝謝你們

 

有時講不好聽的笑話,只為了能讓我說一句….

 

真的很無聊

 

因為只要說話了,我就會笑了^^

 


 

是你們讓我學會開朗….


好謝謝^^ (彎腰鞠躬)

 

 

 

也謝謝很多...


未曾謀面朋友的拜訪….

 

雖然


我都未與你們有很好的互動

 

甚至不懂得


如何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但很多感動


始終在心底

 

 


 

這裏


是我可以釋放壓力的地方….

 

也是我可以藏心的地方….

 

想說話時....


來這裏寫一些東西….

 

寫完了,很多情緒,就釋放了….

 

也許未能表達完全….

 

其實該說的,也都說了

 

~

 

 


語焉不詳

 

也是我個人缺點之一~

 

目前還不想改….@@

 

請容許我擁有這個特色吧….

 


 

最後….

 

先預祝大家

 

2015 新年快樂吧!!

 

(應該沒有人比我早了吧?)

 


 

因為時間過很快的

 

真的!!

 

^^



台長: ~* 學會藏心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lly
人家說年紀大了……
就會想起老朋友
標題寫了尋你……
卻沒有半個你出現……(>﹏<)
2014-11-17 00:31:14
遊民
人氣54次算我1次該不會其他53次是你自己 ,你急著找老朋友嗎?現在都在LINE了,你尋不到幾個的.至少還有遊民會來.
2014-11-22 09:38:33
Re:遊民
謝謝遊民的建議...

如果人氣53次是我自己按的...

那我可能會按到多一個零或多兩個零...

那樣才稱的上"人氣"兩個字吧? ^^
2014-11-22 23:0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