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23:25:33|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當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跟她

 

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你說 

 

那是因為你們以禮相待....

 

 

 

看著你對她

 

若有似無的關心

 

你說  

 

你對每個個朋友都是如此......

 

 

 

看著你和她

 

相處的自然輕鬆

 

你說

 

因為你光明正大....

 

 

 

 

看著你對她...

 

看著你對我.......

 

突然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當要當情人...?

 

 

 

 

如果...

 

一開始我就不是你的情人

 

那麼現在的我們....

 

又是如何呢?

 

 

 

朋友之間的爭執

 

總是很快就能雨過天晴

 

好像把誤會說清楚了....

 

就沒有什麼不能原諒或體諒的......

 

 

 

也或許我們從小就被教育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所以

 

沒有人會跟好朋友計較什麼的 .....

 

那麼......

 

是把我當自己人了嗎?

 

所以才會對我所犯的錯那麼的苛責....?

 

我不懂  我寧願不是你的情人....

 

 

 

 

 

事過境遷後....

 

我常告訴自己

 

遇到一個好人...

 

要捨不得把你當情人....

 

 

 

因為....

 

情人之間的再見 

 

就是不再相見

 

 

 

那麼

 

我要當你的朋友....

 

不是很好的那種朋友也可以....

 

 

 

至少  你會對我若有似無的熱絡

 

至少  當你說再見時  我知道是有機會再見

 

至少  沒有當情人 我們還會是朋友

 

 

 

捨不得把你當情人...

 

捨不得當你難過時   我安慰不到你

 

捨不得當你獨處時   我沒辦法去陪你

 

捨不得當你開心時   我分享不到你的喜悅

 

捨不得分手之後.....

 

彼此變成最冷漠的人

 

 

 

捨不得把你當情人

 

捨不得當情人

 

捨不得....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 學會藏心 *~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莉的...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