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0 07:57:38| 人氣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問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上來了….

 

正確的說法,是很久沒寫些什麼….

 

這當中,也曾勵志的想要繼續的完成些什麼

 

比如那篇遠距離的愛”….

 

在過年前,好幾個夜晚,很奮力的寫了好幾篇

 

寫了又修,修了又寫

 

想說真的寫到了結局,再一併放上來

 

真的有心想要完成它

 

真的有心想表達些什麼

 

 

 

沒想到,過年時,螢幕掛了….

 

你一定會問我….

 

螢幕掛了,就換台螢幕不是嗎?

 

是的!! 一點也沒錯!!

 

可是想到我那台主機用了也八年了….

 

該讓它退休了,於是心一狠,連主機也換了

 

你一定又會問我…..

 

主機換了,就把資料抓到新主機裏不就好了

 

是的!! 一點也沒錯!!


 

剛好過年前,同事去香港玩,回來後送我一個24G的造型隨身碟

 

別的同事收到的只有8G….

 

我還竊喜我的有24G!!

 

 

 

一切都那麼發生的那麼剛好….

 

 

 

新電腦組裝之後…..

 

開始把想要的東西進行搬移….

 

複製貼上….再複製再貼上.

 

心情很像搬家似的….

 

如果看到了不要的東西  還順手刪了

 

想要的留的東西說不多也不少

 

鎖碎的回憶和鎖事

 

佔滿了舊的家….

 

 

 

拜網路所賜於是我決定….

 

很多東西與其花時間複製再貼上,不如重新下載

 

所以又狠心的把一些可以上網下載的東西刪除

 

至於以往自己拍的一些照片

 

和這些年來一些很想要保留的東西....

 

 

 

因為檔案有點大,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壓縮它們

 

確定壓縮完畢之後,又花了很多時間把檔案存到隨身碟

 

最後還在舊的家環顧了很久

 

確定,好不容易把不想要的都刪除了….

 

確定,把想要的都留在隨身碟了

 

還以讓它功成身退的模式除役….

 

D槽清的很乾淨

 

連資源回收桶也清除的很徹底

 

確認在舊家看不到一點灰塵之後….

 

才拜託家人幫我把舊主機搬離我房間…..

 

我回到房間….

 

我迫不及待的想把隨身碟的東西快點存到新的家….

 

就真的很像搬新家似的

 

想要快點固定好位置….

 

想要快點佈置些什麼….

 

 

結果慘事發生!!

 

 

 

 所有隨身碟的壓縮檔想剪下來貼到新電腦時

 

全發生了檔案資料有誤 無法開啟的訊息

 

看到這 很多人會笑我傻吧….@@

 

哪有這種搬家法…..

 

那個隨身碟聽說一個台幣四十元不到….

 

…….真的輸給我自己了

 

都沒想到先試看看隨身碟有問題否…..

 

不曉得是不是花了太多時間在搬家….

我覺得好累

 

可能是看著想要留住的東西

 

心好像又回到了那些時候

 

很多人事物在腦海裏又翻轉了好幾圈….


 

你一定想問我

 

沒搬成….想哭嗎?

 

我望著那些一一無法開啟的檔案

 

有些許無奈….

 

從一開始的無法置信到放棄….

 

心開始變得平靜….

 

對於自己的笨行為 只想搖頭傻笑….

很像是花了好多時間搬家….

把自己認為很重要很必需的東西交給了搬家公司

 

確認它們都裝上了貨車….

 

還揮手跟它們BYE BYE 你們先離開 我等等就到

 

可是….貨車卻開往我不知道的地方消失了…..

 

@@


 

是的….

 

包括連寫好好幾篇的遠距離的戀愛都不見了!!

 

很是懊惱…..

後來把電腦搬家的事,跟朋友說….

朋友說只要主機沒丟,沒有重新FORMAT

還是有辦法可以把妳想要的東西找回來….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

對於失去這件事….

愈來愈會安慰自己….

關於那些照片,我告訴自己,本來就該丟了

過去的青春還是歲月

回憶本來就該心裏…..

 

關於那幾篇寫好的遠距離的愛

 

我告訴自己說,寫得也不是很好,再寫不就好了?

 

一切發生的像是雲淡風輕…..

 

像它們不曾存在過….

 

像我不曾為了捥留他們而努力過…….

 

朋友又說….

 

那妳一開始花那麼多時間壓縮它們做什麼?

 

我回答,因為我不曉得那個一開始到最後會有變化呀

 

結果總是不盡人意我是這麼想的

 

一開始,總是習慣把事情想得很簡單…..

 

一開始,總是信心滿滿最後不得不….

 

一開始,總是$%#@*^%

 

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知道最後吧?

 

 

 

不是對於自己的笨 理直氣壯

也不是喜新厭舊

 

就有一種很怕再回舊家的心情…..

 

不想再來一次….

 

不想一開始,然後又………….

 

很輕鬆不好嗎?

 

一無所有的只是表象…..

 

沒有卸不下的記憶

 

人生的行囊….

 

還是會一天一天的變沉重的

 

不是嗎^^

 

2014…..

 

我的朋友們

 

大家好嗎?

 

^^

 

 


台長: ~* 學會藏心 *~
人氣(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莉的...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不祝福!! ??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