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1:51:13|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笑我對事總是太認真

答應你我試著改變自己

於是我變的不再認真

我開始在你面前不那麼認真的笑

隱藏自己看到你的喜悅

我開始在你面前不那麼認真的哭

堅強的不懂你語中的冷漠

我開始不那麼認真的關注你的舉動話語

緊閉我的雙眼拒絕接受任何的變化

我開始不那麼認真的在乎你的出現與否

困惑的不想讓自己也失去自由

只是我的笑 再不認真 也是由心發出的微笑

只是我的淚 再不認真 也是眼角流出的淚

當你輕聲的對我說 擔心凡事太認真的我當時

只想問問你

只否也曾為這一切認真過

台長: ~* 學會藏心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