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23 17:23:43|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妳認識我....請讓我知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了十幾次...

終於想起站台的帳密...

現在每個人身上都背著好多的帳密

如果沒有電腦的便利貼...

如果沒有Line的記事本...

到底要怎麼記錄那些帳與密

在我以為我就要失去這個站台的資格時

終於成功的登入了^^ 

************************************

進入站台後;發現人氣的數字並沒有因為我沒有發文而停止..

印象中最後一次看到是13萬人次(不管它是如何計次的)

今天一看到  嚇到了!  218,200  

它不是一筆錢;對我而言它是一個很大的數字

不管點進來的人是來找尋什麼

或是誤觸了什麼

總之就是踏進了這個站台...

不管你曾停留在哪篇文章....

或你馬上跳轉離開

就是留下了足跡..... 

**************************************

那些年曾經認識過我的朋友們...

若你們在某一天如我今日這樣又再次點進這個網頁...

如果妳/你認識我? 

可否讓我知道

可否留言讓我知道?

想妳/你們了^^

記得留言讓我知道喔。

 

會不會又需要N年才會有人留言?

沒關係;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試試也好。


台長: ~* 學會藏心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艾莉的...不知所云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怕的不是寂靜 而是那個沒有人....
此分類上一篇:試著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