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7:57:5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閏月的三月冷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被人狠狠的割了一刀後,會有一段時間的麻木感,一種無名的恐懼和強大的腎上腺素在身上上狂竄,我睜大眼眼,在綠色的塑膠墊上坐著,身體不住的顫抖。對,上回你給我的也是這種顫抖,只不過那回是我們相遇,而如今你已遠行。我查了那而的氣象,17~28度,太陽公公從雲層裏露了臉,對正感冒發燒的你是好事,這而的寒風冰雨的確不適合你,我只是以為,我會有會機會送別,你悄悄的離去,在我睡夢之中,我彷彿聽見你感我的名字,凌晨三點四十三分,我睜開眼,四周一片死寂,不知一人在家的你還好嗎?燒退了嗎?拿起電話又怕你正熟睡,終究還是我讓你走了。是我自己放你走的!一份不完整的愛,我以為我拿得起,玩得開,可我還是放了我的感情,對你,這樣一個從我夢裏闖入我生活中的男人。那天,你在醫院,我整顆心都懸在那,第一次對我排戲的導演說,我不得不離去,因為我想著你一人在那有多寂莫,現在輪到我了,而你在那兒?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港都,一個遠方的浪漫城市,和你的愛人。
波赫士談創作:蘋果的美味並不在蘋果本身,因為蘋果不能品嘗自己,也不在吃的人,因為他不是蘋果,是在蘋果和口腔交會瞬間的化學反應。我不知道我和你的愛是否對等?你想我會留我是否只因你知我深愛著你而有所虧欠?若是這樣,希望你將來一切都好,能夠幸福的走完你的人生,我會離去。
若不,是什麼讓你就這樣在擁抱完我後離去,你總是要拉著我的手才能入睡,還是我真只是你在外頭的一個小妾,能讓你予取予求?因我心甘情願?
台北十七度微冷的風和細雨吹在我的臉上,似乎有股一片空白的感覺。過去的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以為我能微笑的目送你離去,重新尋找自己的生命,但腎上腺素退去後,我跪倒在地上,將頭埋進被裏狠狠的哭了一場,我明知道你的留下會對我現在的生活造成重大的改變,我也害怕這樣的改變,可是你就是吸引著我,我能說什麼呢?我竟沒有勇氣求你留下,我沒有凡尼亞舅舅裏的醫生那樣的勇氣向伊蓮娜告白,因為我自認我什麼都不是,我竟在你面前如此的微不足道,你終究還是走了,我二十七歲,沒有年輕的時光可以深深的和你浸在愛裏,我在生活和工作、生命的壓力下喘息,選擇沈默是我慣用的失敗技倆,這回,也是。
我無話可說,面對自己的無能和無力,我漸漸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聲,你離去將你帶來的光帶走,也好,讓我靜一靜,畢竟,當初我們不是說好了,你即將遠行至愛人身邊,我不過是你生命裏的過客。
還記得我送你的專輯嗎?朴樹的《那些花兒》,有天,你會想起我,而我,早不知隨風飄至何處,願你那時,還是幸福。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