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1:42:1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歌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波蘭的「山羊之歌」劇團─《悲歌錄》

聲音自遠處流洩至我的身旁,一股輕微的陣動自骨盆處泛起,起毛了。

表演者的聲音和簡單的印度風琴貫穿全場,一場祭禮在我眼前展開,母女之間的細語穿出一絲絲的不安。我被置在完全的黑暗之中,在耳邊剛剛泛起耳鳴的瞬間,開始了,我見到一團模糊的肉體飛舞者,光滑的頭顱和赤裸多毛的上半身刺激著我的感官,。出現了,男人和女人、祭者與殉道者,宛如兩塊水銀在我眼前蠕動,兩者互不相融,又分不出彼此。那是種只存在在兩者間的慾望,生、死、愛、性,在同一剎那奔出。我被聲音包圍,我無處可去。

台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