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6:12: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

0611
為何坐立難安?在那個胡亂逃竄的夜晚,你站立在黑的盡頭,以一雙過於溫曖的手,攫取我汗溼的臉頰。然後你消失,直到十天後才讓我聽見你的聲音。於是你的形貌開始模糊,成了流動的聲波,化成淡白色的煙網住我結實的大腿。我倒在冰冷的磁磚上大口喘著氣,不住的禱告流散在霧氣中,願你垂憐,我親愛的陌生人,願你一切都好。


0612
思念成了一只麻繩,在足踝上蹭啊蹭的,滲出斑斑暗紅色的愁悵,我蹲下身子,攀在巨大的綠色思潮裏,隨著陣陣流動的風,從白晝到黑夜,你在遠處繼續著你的生活,我只能遙想著你那早已模糊的面容,和漸漸失去的聲音。也許原本就是個夢,在恣意生長的慾望裏,你綻開在我眼前,等不及我伸手,你早已化成雪白色棉絮,遠行去了。


0613
你的身上總披著神祕的色彩。我在暗黑的角落碰見你,你的言語長成巨大的綠色叢網,發酵成深咖啡色的思緒泥沼,不時冒著淡白色的氣泡,翻騰。那天我們向左向右的離去後,你潛入灰色的城市裏,彷彿從未出現過,直到你帶著淺藍色、海風般的聲音,吹亂我的步伐,我才明白,那把鮮紅色的火焰早已將我帶至另一個世界。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