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21:48:4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
你變得立體了
你心裏沈沈的傷痛在酒精裏揮散出來
請原諒我的沈默
因為我只能靜靜聆聽
那首不斷迴繞在你身旁的悲歌
我忍住被你喚醒的共鳴
因為我也是那樣的孤獨,那樣的悲傷
就在那一瞬間
我聽見了
你那潛藏在深處的純真,輕聲的吟唱了起來
和著你那幾次真正開心放掉一切的笑聲
於是我跟著微笑了
像微醺般的停不下來
你知道你是很可愛的人嗎?
你一定知道
因為你四周圍有好多好多朋友曾如此關心過你
你的學長,你那不多話但非常肯定你的大長官
因為,他們知道
你是值得的
我現在知道,你除了外顯給我的悲傷外
你也有開心的另一面

願你
平安、健康、幸福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