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01:50:5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在幾乎被遺忘的忙碌裏闖了進來,
那天我打開窗,陽光還未跟我道別就已離去。
我怔怔的讓涼風撫摸我的臉,
捲起一根煙,抽著。

想念著你,在我最忙碌的時候,以救主之姿降臨。
以處女座大地之母的擁抱給予我溫暖。
如今,你無聲無息的離去。
留給我,想念你的溫度。

妳也走了,我堅強的天蠍座至親。
在我還來不及與你一同歡呼即將到來的幸福,
悄悄的,我已被妳抹去。
我閉上眼,似乎才能瞧見妳曾給予我的勇氣。

妳在那呢?我生命裏的朋友?
病魔將你自我身邊攫走後,
妳也消失在我所呼吸得到的空氣裏,
那一點點帶著苦澀的微笑,
是你唯一在我心裏烙下的印記。

於是我在微涼風裏,
感受剛落下的兩行冰冷。
就讓這首淡淡的離歌陪伴今晚吧!
胡德夫的聲音裏
是有著回甘的希望的。
會過去的吧?
無論這山谷有多深,我們總會在那暗處相遇。
也許,在我們雙手交疊的那刻,
上天將會垂下那條蜘蛛絲,
還給我們,那道金色的陽光。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