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6:09: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

0510

你知不知道其實我們很像?我們一樣孤獨很久,我們一樣平常不去pub,我們一樣是第一次去那家店,我們一樣不想過著表裏不一的生活,我們一樣都認為只有自己一個人才能將事情做好,我們卻也同時害怕孤獨。相遇是種緣份,我很珍惜的輕輕握住,我一直在這,為了你那雙太過溫暖的手,在我手背上烙下一抺淡紅色的溫度。

0511

怎麼這麼幾米式的相遇!?我們初次見面相談甚歡,你將手機號碼和E-MAIL留給我,之後發現你的手機掉了,於是我沒能將我的電話給你,而你就這樣離去,留下沒回信的MAIL。像是被孤立般的煩悶開始在我身旁纏繞,你的手機停話中,我只能不斷的在電腦前守著你的回音,似乎從此,我們就不會再見面,只能記得那晚的美好。

0521

十天後,電話那頭傳來你的聲音,而你,回到我的眼前。我自話筒裏傳來的訊息,細細勾勒出你的線條。很精神的短髮,粗短深黑的眉宇間,堅定明亮的眼神,我想依靠的寛闊肩膀,過於溫暖厚實的手掌,以及你那來自小島上,鋪滿海風的口音。我偷偷的在心裏埋了顆想念的種子,暫留在每片新長的葉面,直至,你發現空氣裏的花香

0527

怎麼了?你的言語透過話筒成了清冽的融雪,將我跳動的心臟封凍了起來。是個白藍色的世界,紛亂的光影如幻似真,你以各種形象現身,淡白色的霧氣是你的氣味,露溼的水灘是你離去的足跡,炫藍色光來自你見不著面的眼神。我輕躺在溼露露的冰面上,任憑嘴脣化為一抺淡紅,滴落眼角的碎冰化了又結,一瞬間,我見著了彩虹。

台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