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7:33:06|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落雨沉櫻 § 第五章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 兇手 § 《四》
















我不能丟下你!

不能丟下這麼溫柔的你……



「佐助!」

叫喊聲讓他從思想拉回現實,同時也感受到一陣刺痛,可是他沒有餘力去觀看那血淋淋的肩膀,他把櫻放在身旁,佈下結界,步給予喘息的時間,數個殭屍一起衝來。

佐助快速結印,然後喊出:「火盾,巨火炎爆!」

瞬間,四面八方的所有殭屍,身體像是點燃火藥一般,碰!的爆炸開來,血肉糢糊。

但是戰鬥並未因此而結束,又是上百個殭屍直撲過來。

「巨火炎爆!」

同樣的,一個接著一個的爆開,這次的使用,又讓佐助消耗掉了大量的查克拉,已經顯感疲累。他想利用這幾秒鐘的空檔來恢復自己的集中力和注意力。

稍稍恢復一點的同時,才驚覺有人已經以奇快的速度朝自己接近,尚未來的及反應,一把劍已經刺往心臟……















滴……



答……



風中夾帶著水聲,



不……不是水……





是血!





黑色的背影染上大片的血紅,傷口開在腹部。

但……他的表情依然冷酷沉靜……



「哥哥……?」



鼬緩緩地回過頭,凝視他在事上唯一親人──



佐助。



「快走……」

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口中湧出大量的鮮血,即使如此,他還是清晰的說出─



「好好保護自己所珍惜的人……」





你是我的親弟弟,佐助。





你能明白吧?





我是以哥哥的身分保護你。





「離開這裡……」





“曉”奪走了我們的父母,我無法守護,現在,我只希望你……














「活下去,連我的份一起……」















風啊……

你能帶走悲傷,帶走痛苦嗎?

帶走殺戮,

帶走仇恨,

帶走淚水,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不要再失去,

我不想再孤單一個人……

風……

你能……

帶來歡笑嗎?










[第五章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落雨沉櫻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雨沉櫻 § 第六章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五章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