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7:17:11|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落雨沉櫻 § 第三章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章 § 潛入 § 《三》















「計畫失敗?」

在入口埋伏的眾人看見訊號,只有失望。

「看來只有殺進去了,真麻煩。」

副隊長鹿玩抱怨著,抱怨歸抱怨,抱怨完還是得打啊!

「備用計畫啟用,準備行動!」

所謂的備用計畫,也就是當主計畫失敗時所採用的,只是,這個計畫不但危險性高,成功率也非常低。天天、奈良鹿丸、山中井野由正門進攻,秋道丁次、油女志乃及犬塚牙分別從側門攻入,李洛克和日向雛田門。不過,這些只不過是分散敵人注意力的誘耳罷了,最重要的關鍵人物─春野 櫻,在混亂中潛入“曉”的地牢,把人救出,最後的生還者,再以洗腦的方式收場,絕對不能給“曉”的首領知道。因此,他們才挑了這個每年首領必定會出遊的時間執行。

「殺進去!!」

這時,在他們行徑路線的正前方,出現了個人,黑衣搭配著勒法,以及那紅色的寫輪眼。



「宇智波…佐助…」



近距離看你,你真的變了。



「好久不見,各位。」

他瞪著每一個人,那股驚人的氣勢讓每個人退了一步。

「我不能讓你們進去。」

雙手自黑色的斗篷裡伸出,查克拉聚集成了深藍色的閃電狀。

「雙手的千鳥?」

「不……這是威力比千鳥強上十倍的--」















「『雷斷』!!」















他已非常快的速度朝鹿丸等人衝了過去,大家則急忙跳起躲開。忽然,地面裂開,衝出了百支尖銳的石柱,能力較弱的小兵,早已死在這突發的狀況下。緊接著,細長的藤蔓從石柱中冒出,抓住了大夥兒,控制住了大家的行動。

「嗚哇……」

鹿丸試著掙脫,忽見佐助乗著藤蔓,與他同高。

「你們太弱了,回去吧!」

「開什麼玩笑!!」



咻--!!



「謝啦!」


一把手裡劍朝他射來,切亂了抓住鹿丸右手的藤蔓。他一個翻身落地,往夥伴的方向跑去。



「可惡……」佐助暗自咒罵:「白痴,為什麼不回去……?」

「因為我們有不能會去的理由啊!」

井野抽出苦無,擺出姿勢。

「別再讓櫻難過了,宇智波佐助!」



櫻,你知道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永遠的對手。



現在,我才知道……



即使喜歡上同一個人,



你的地位在我心中仍是第一,



永遠的第一……



我珍惜這份友誼……





每當我看見你為了佐助流淚時,



就很希望能為你分擔一點痛苦……



可是,我嘴巴很硬,說不出口……



至少……



現在的我能幫上你一點忙……










我希望,你能重新拾回笑容……











因此……












「我要出招了!」












因此……










「分身!」










一人分成了好幾百個,跳上空……



「千雨!」



數百之苦無從空中落下,佐助忙著閃躲,這時,腦海中映出一個景象--



相同的……情景……上次……和她戰鬥時,同樣的情況……



「影子模仿術!」

「遭了!」

居然分了神,身體無法動彈了……

「呀!」

井野壓住佐助的身體,高舉著苦無……含淚的雙眸凝視著他。視線,漸漸模糊了,被淚水……



「對不起……佐助……這是我唯一能替櫻做的……」












晶瑩的淚珠……落下……
















〝因此……我不希望他的血,污染你的雙手……〞















血,從口中噴出,金色的長髮散落,飄起的眼淚,被風打散了……





悽涼的風……




「對不起……井野……我現在還不能死……」



在一旁的天天和鹿丸愣了,他做了什麼?在那一瞬間……?



「你們也睡一下吧!」

他轉向天天和鹿丸,六目相對,接著,剩餘的兩個人也跟著倒下。

「放心吧!這不是月讀,只是普通的幻術,幾個小時後就會醒了。」



不是月讀,因為我沒有殺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他轉向大門,走了進去,身影漸漸消失在黑暗中。




[第三章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落雨沉櫻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雨沉櫻 § 第四章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三章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