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7:01:46|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翼 第三部- 【第四章】《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第四章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Tezuka Kunimitsu



…----※----…

《六》














  「龍馬殿下!」
  「唔…痛……」
  「為什麼龍馬殿下會在這裡呢?」
  「龍崎,你可不可以趕快起來。」

  繼續計時…

  一秒…

  兩秒…

  三秒…

  四秒…

  五秒…

  「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練續N個的九十度鞠躬道歉,櫻乃緊張的淚水在眼框裡打轉。
  「都是我不好…害龍馬殿下摔跤…」
  眼淚終於落下來了,我們一起來欣賞不知所錯的龍馬王子表演吧~

  「越前龍馬,你可知道把我的寶貝妹妹弄哭會有什麼下場?」
  越前的背後出現一股令人發毛的『熱氣』,護妹心切的千鶴已經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而站在千鶴旁邊的,是一位等著看好戲的前輩不二。

  「怎麼會變成這樣?」頭疼啊…

  「喂,龍崎,與其在那你哭,不如趕快來替我療傷。」
  「喔,好。」
  櫻乃看著越前下巴的擦傷,趕緊用魔法治癒,同時也忘記哭泣。
  傷口在光魔法的治癒下漸漸消失,恢復成本來的樣子。

  「嗚…都是我害龍馬殿下受傷的……」
  又又又又又…又哭了!?
  背後越來越熱,還不時發出『嗶剝嗶剝』暴青筋的聲音。

  「我又沒說是你的錯,別再哭了。」
  越前伸手拭去櫻乃的眼淚,愣了一會兒後,櫻乃重展笑顏。
  「嗯,不哭囉。」
  像個五、六歲的小孩一樣,傻傻的笑著。

  「喂!不二,你們到底是來幹麻的?」
  「櫻井殿下這身和服還挺好看的呢。」
  「那還用你說……這不是重點!」
  千鶴已經預備好拳頭,瞄準目標……
  「是白井殿下要我們帶櫻井殿下和龍崎殿下一起過去。」
  「日向?為什麼?」
  「可能是怕我們迷路吧。」
  這點…完全沒有爭議……
  「為什麼是『我們』?」
  「呃…其實千鶴姊姊…」
  B線的特產─『路癡』。
  「也是個路癡嗎?」
  不二的嘴巴永遠不留情,永遠不知死活。
  「我們走吧,別讓大家久等了。」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
  「快跟上吧,美麗的櫻井殿下。」
  「噁~不要給我拍馬屁!」


〔第四章之六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