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7:31:45|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落雨沉櫻 § 第五章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章 § 兇手 § 《三》















「喂!佐助,別發呆,要發動攻勢了!」

居然給這傢伙教訓我?!

沒時間想這個了。


一剎那,鳴人的全身佈滿了暗紅色的查克拉,是九尾的力量!他伸出手,將散佈在全身的查克拉聚集在手掌,查克拉形成了球狀,中央仍不停的旋轉,那紅色的漩渦彷彿要吞噬一切一般。

這時,鼬舉起闇之刃朝向天空,上方出現了烏雲……





「蒼雷破--!!」





在鼬清晰喊出這三個字的瞬間,從烏雲中,出現了一巨大的黑龍,朝著蘭撲去……



「啊啊啊啊啊---!」



不偏不移的直接命中。

緊接著鳴人的螺旋丸直朝著她的方向打去……





「碰---!」





一聲巨響,蘭被打退到牆邊,嚓!苦無準確的插在她的左肩,血流如注……

「去死吧-!」

鳴人手舉苦無,朝蘭的心臟刺去……!!





手‧停在半空,他被緊緊摟住。

「喂……」

鳴人被這舉動嚇住,想反抗卻又動不了,這時候,突然感覺到一陣劇痛,手臂被緊緊的咬住,那痛像是被撕裂了一般。

原本抱緊的手漸漸使力,鳴人感到呼吸困難,股頭被擠壓的疼痛讓他無法掙脫……



稍後‧蘭的唇離開,手也跟著放鬆。

「你有沒有搞清楚啊?……要死的人是你……」

當手完全放出的那一刻,鮮血從口中噴出,毒素迅速的擴散至全身,那是能使一般人死亡的劇毒!

咚的一聲,鳴人倒在牆邊,沒了呼吸,漸漸的,胸口也沒了起伏。

「鳴人!」

佐助想過去,可是沒有機會,剛剛的那些攻擊對蘭似乎沒有造成影響,他的攻擊一樣的快速強勁,光閃躲就耗費掉幾乎的體力。

「墓土轉生!」

蘭又召唤出了十多個殭屍,但是這比之前的強上十倍!

「唔……」

懷中抱著一個人,佐助的動作明顯變的遲鈍很多,不免受些皮肉傷,血染紅了黑色的上衣,再這麼下去會被打死的。

「佐助,放下那女孩。」

「不可以!」



我知道會死,



可是這條命是我欠她的,



我奪走了她的所有,



親情,



友情,



與愛情,



即使你已經死去,



那溫柔的聲音卻還迴盪在我的腦海,




喊著我的名字……










『 佐助 』










我不能丟下你!

不能丟下這麼溫柔的你……



[第五章之三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落雨沉櫻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五章之四
此分類上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五章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