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6:39:28|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落雨沉櫻 § 第一章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 春野櫻 § 《二》















「櫻,饒了我吧!」

天天跌坐在地上,努力的喘息。

「才剛暖完身就不行了嗎?」

「拜託!這哪叫暖身啊?」

可惡,我現在只想衝去撞牆,這傢伙…體力怎麼這麼多?井野~雛田~快來救我呀~我會被櫻折磨到死的啦~

「這根本不算修練啦!櫻你想逼死我啊?」

冒著生命危險陪她修練…我當時為什麼要答應?這根本就是自殺行為!!啊啊啊啊啊啊啊~史上最蠢的錯誤呀啊啊啊~~~

「快起來啦!」

實在是很諷刺,這傢伙居然連大氣都不喘一個……

咚!天天倒在地板上,無力的喊著:「不要,我不行了,你就當我掛了…」

「天天,你這樣怎麼當暗部小隊長?」

「是你變態啦!蠢蛋!」

「……」

  
「可是…這樣還不夠…」

她喃喃地說著。




「小櫻小姐~」

四周刮起一陣風,緊接著,出現個少年,濃眉,大眼,西瓜皮的黑髮,閃著光芒的潔白牙齒,以及燦爛的笑容。他所有的一切,都讓人覺得……



很無言……



「在下是否有榮幸當小櫻小姐的對手呢?」他說。

「啊!小李!你來的正好!快救救我~」

“起死回生”的天天請求。

不用說,之前身為同一小組的成員,怎麼可能不答應?他雙腳合立,伸出手,做出預備動作。

「把你腳上的東西拿掉。」

櫻用有些命令的語氣對他說。

“已死”的天天估測:如果小李沒有拿下重物,櫻大概……兩分鐘能KO吧……

小李無可奈何的取下,輕放在路旁的石頭上……


碰!!


巨大的聲響,無辜的石頭被壓成碎塊,地面…凹陷…

「哇-!」

他自己也被那巨響下了一跳……。現在,櫻可以了解為什麼他當不上暗部小隊長…。

「開始了!」

櫻順手撥了撥被吹亂的櫻色短髮,這時,前方的少年突然消失不見,因為速度太快,眼睛無法跟上…







「你進步了很多,多撐了一分鐘。」

地上,又多了個半死不活的人。

「小櫻小姐真是厲害呀!真不愧是我李洛克看上的女孩!」

櫻聽了,打了個寒顫。


這時,一縷輕煙,來了個人。

「嗨!好久不見,小櫻。」

他手中拿著一封信,外加一本“親熱天堂”,臉上帶著笑容。

「卡卡西老師?」

櫻訝異的接過信,看了一會兒…

「你的任務,天天,S級的。」

又不是我的,死綱手…

天天接過信,嘆口氣,無奈的離開了。我造了什麼孽啊?煩死了!!

「小櫻,等一下陪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下雨了,在石碑旁站著兩個人,其中的男子走向前,在石碑旁放上一束潔白的百合,輕撫著上面的一個名字─ 宇智波 帶土,他已死去的妻子。

清冷的雨,打在兩人的肩上,相同的雨,今天卻顯得特別沉重。

「小櫻」卡卡西打破了沉默。

「我不希望你、鳴人,還有……佐助的名字出現在這裡。」

櫻原本想說:佐助的名字不可能出現在這裡,他是叛徒,名字不可能刻在這個石碑上,石碑上的,是為了木葉而犧牲的英雄們…的名字。

「我不會死的。」

我怎麼能死?在沒有報仇以前,我是絕對不能死的。

「小櫻…你不要……」

卡卡西似乎想說什麼,可是,最後仍然欲言又止。

「不…沒什麼…」

他想說的除了自己外,沒有人知道。



你不要…殺了佐助…



他們離開那裡,踏上歸途。


我,真的變了,除了卡卡西老師、小李還有鳴人以外,沒有人再喊我“小櫻”。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懦弱的小櫻了,我變強了,為了復仇。






[第一章之二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落雨沉櫻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一章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 落雨沉櫻 § 第一章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