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17:24:2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落雨沉櫻 § 第四章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 § 真相 § 《二》















櫻一個翻身跳開,兩人保持著一段距離,四目相對。緊接著,又是體術的激烈交戰。

「分身!」

一分為四,從四面八方攻剌。被包夾的佐助左抵右擋,漸漸失去了耐性。

「火盾,豪火球之術!」

巨大的火焰使櫻不得不後退。

「水盾,水陣璧!」

櫻施展防禦術。火碰上水,化為蒸氣,散了。

「『通靈之術』!」

兩人同時喊出,地面產生了裂痕,冒出兩隻巨大看似龍的生物─那是土地神!一隻為紅色,另一隻為藍色,兩隻見面就打,把天花板、地面撞的殘破不堪。

碰!!碰!!

兩隻土地神相撞,看似兩條閃定交會在一起。

突然,來色緊要住了紅色的頸部,紅的也不甘示弱的反咬住了藍色的背椎,接著「碰!」兩隻化為煙霧消失了。

「嘖!不賴嘛!」

「你也進步了很多,櫻。我會以我最引以為傲的招式擊敗你!」

「我也是!」

兩人同時伸出雙手,聚集出閃電狀的查克拉,不同的是,佐助為憂鬱的湛藍,櫻是憎恨的血紅。閃電的聲響如千隻鳥在叫一般,強勁的風吹拂著黑色與櫻色的髮絲,兩人都散發出令人窒息的猛烈氣勢。

同時跳起,向對方衝去……



「『雷斷』!」



巨大的威力讓殿堂造成了大地震,石飛瓦落,煙塵瀰漫。

煙消雲散……在牆邊有兩個人,靠著牆的少年被用力壓住,而壓制他的人,是個少女,但是,那堅決的眼神有著不輸給少年的魄力!她手拿著黑色的苦無,抵在少年的喉嚨。

「你應該後悔沒有全力以赴。」

「或許吧!」

他笑了,滿足的微笑。

「動手吧!」

「需不需要我幫你立個墳?」

「謝啦!」

「……不好笑……」

「我覺得不錯啊!」

他又笑了,開心的笑。這是四年來唯一真心、開心的笑。

「去死啦!」

「下輩子再見。」

「我可不想再見到你!」

這好像不是仇人之間的交談,現在,似乎有些……下不了手……



櫻閉上眼,手出力……



希望下輩子……你能變回原來的佐助……















「不可以!小櫻!」




[第四章之二 完]

台長: 風痕月牙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落雨沉櫻 |
此分類下一篇:§ 落雨沉櫻 § 第四章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 落雨沉櫻 § 第四章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