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23:36:4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因為有著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抱著頭在燒,艱苦難熬

前一天晚上的我,窩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微微發燙的身軀,伴隨著酸痛不已的四支

窩在棉被裡滾來滾去

張開了、又閉上了的雙眼

耳邊好像傳來陣陣的救護車以及消防車的聲音

好吧...我想可能是我起了幻覺吧!

昏昏沉沉的...又睡去













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的期待

總算又盼到了『萬花筒之星』的演出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已經期待了幾個星期?

從剛踏入劇團的空空,表演黃金火鳳凰的空空

直到夢幻絕技的演出,跟今天的『天使的技巧』

在這期間內,有多少的哀傷、痛苦、興奮、愉悅及感動

在今天這一話『前往約定的地點』內,確確實實的打動了我的內心

在大家各自背負自己的夢想之下,一同登上了舞台

而在這場表演之中,大家也都揮發出了各自的光彩

表演一慕慕的持續著,到了後半段,空空表演了天使的技巧

在那一刻,空空天使的心,感動了所有的人,無論是在卡通內的觀眾,又或是在電視機螢幕前面的我

一直到最後表演的一幕,舞台下的表演者也同台自由發揮的演出

『這就是沒有爭執的舞台...』蕾拉小姐的一句話,卻是說出了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期待

表演結束後,蕾拉小姐對空空說到

『空空,妳已經不是我的夢想了,現在妳是我的驕傲』

當這句話一出來的時候,實在是有感動到阿~~~~~(落淚)
(混帳~你在耍什麼花痴阿!(棒毆))

一陣鼻酸呢~














在所有角色內,最喜歡的腳色非『福爾』莫屬了

從故事的一開頭,就不斷的指引著人們朝向萬花筒之星的方向邁進

而在前生,則是個深愛著公主且想幫公主取回笑容而挑戰絕技的小丑

雖然說,他同時也是個擁有『被惡稿的小咖』特質

但也是個令人深愛的悲劇角色...

可能在這個動畫當中唯一的缺憾就是對於福爾的身世背景不夠清楚吧!

要不然,應該能夠更加的慨動人心吧!













資料取自於:http://home.kimo.com.tw/kaleidostar0sora/













對了,順帶一題...我把頭髮給剪了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