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2:34:03|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的世界,跟妳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務...終了嗎?...













其實實驗早就該中止了...為什麼不早點收手呢?

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是因為這樣實在是太好玩了吧!

天曉得,可是感覺好像也有些玩過頭了...

唉...說實在的...應該沒什麼人看的董吧...

因為我所看的世界跟妳們不同...

世界不同...恩...應該說是...我看的角度跟方法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吧!

我的看法,我的世界,誰能了解?聽的懂的請舉手吧!

算了,隨口說說的罷了

就像是前陣子所說的一樣

『這世界沒有分錯跟對,只有分多數根少數』

就像是當你一個人身處在一群神經病中

在那群神經病內,你才像是個神經病...

這樣的說法....懂了嗎?

在我的眼中,這個世界就像是螞蟻巢一般

算了...也懶得解釋的太多...

回過頭來,不禁又回到自己問自己的問題...













實驗...該停了嗎?...

任務...終止了嗎?...













也許吧....













對於之前實驗、觀察的決定以及這種怪異的想法...我說...對不起...













我的右眼,透視著血腥、暴力,看出來的世界...一片混亂

我的左眼,凝視著黑暗、負面,看得到的人性...一片渾沌

我看的或許不夠多,我看的或許沒很深,我看的也許也不夠廣闊

但是我說妳押!或許妳永遠都不會懂,我所看到的世界...

沒有一個東西能夠永遠的保持著,它的鮮彩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