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8:47:0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時期三五事,心思亂飄很靠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累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看破

這只是眾多不公平當中的其中一項,所以我這些憤恨,這些沉默,這些累和這些看破,也只是眾多不公平當中的其中一次。

當看破了之後,剩下的心理工作就是找一個出口讓自己自由。你只能數著日子,告訴自己,再過幾天你就會離開這些渾蛋,然後被分發到另一個渾蛋更多的地方。....

------------------摘自『這城市』













早上出門看到很多渾蛋

到了學校讀書看到了更多渾蛋

放學回家也有不下於早上多的渾蛋

我能這麼說,並不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厲害

而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也很渾蛋

恩...很糟糕的感覺朝著我捲息而來

考試作弊彷彿是習以自然、得心應手的事情

面對成天滿口嘴砲的傢伙能說什麼?

有人說,如果你一個人不努力,那麼你旁邊的人就要多兩人份的努力,如果就連你都能讓在你旁邊的人不努力,那麼只會讓第三個人操到沒力,仔細想想,你憑什麼資格要別人替你努力?

這是一段好話,也是個好問題,但是好畫與好問題遇上了渾蛋,也只是兩句廢話而已

能夠思考是件好事,但是所想到的卻都只有壞事

那這樣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對於一個明天要考微積分卻都沒有準備的學生而言

明明有時間去讀書,卻窩在電腦桌前打著自己想的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樣是不是有點對不起那些繳交給學校的錢?













現在漸漸有點覺得我自己個人的心態有些問題

不管是看事情的心態、又仰或是看別人的心態都一樣,我的心是不是病了?

在班上多的是這種人,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其實不太討喜(像我可能也是)

卻總喜歡用這種不太討喜的態度去面對別人,還會覺得自己很帥很行

我想我現在也開始漸漸的變成這種人了...

失去了個人風格、失去了個人特質,那我還會剩下些什麼?

混了那麼多年、讀了那麼多書、想了那麼多事,那我究竟要什麼?

一群人、我怕吵鬧,一個人我卻又怕孤單

那矛盾的心情又要如何解釋?

仔細的想想其實我也很幼稚,又時常自以為很成熟,呆坐在電腦桌前,看著時真分針一圈又一圈的繞著

我討厭這樣的思緒,因為這些思緒讓我自以為很憂鬱

現在的思緒停在P.127,它讓我想不到活著的意義

Unused to....













PIC.亂糟糟的心情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