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23:0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遭,良心譴責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先從啦啦隊說起吧!

恩...我們這組的FLYER(這樣拼嘛?)聽說手臂被我抓瘀青了...
(FLYER = 被拋的女生)

總之很對不起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我抓成那樣ˊˋ

良心譴責壓!

補償!?恩...好啦好啦~等到時工資發了再請吃飯啦...

你覺得這樣就沒了嗎?錯!

我做的虧心事情可多的勒...

當啦啦隊跳到第二段...跑完位 做另一個技術動作的時候

當另位一位FLYER從上面倒下來時...總是沒法很安穩的接住

聽說我給的安全感還不夠喔!

也是啦...多久都沒練了...小肌肉都變成小贅肉了...(無奈樣)
(現在才來練身體來得及嗎?)

剩下兩天就要比賽了...

工作居然還推不掉,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很悶啦~悶死了...晚上又都睡不好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被工作壓死

但是沒法ㄚ~沒工作哪來的飯阿!你說是不是ㄇ~

說到這邊...好吧~還是對學妹敬上最高的誠意

拍謝...嚇到妳...(嘆)













話說這兩天都不知道是怎回事...

大家也都知道阿~我是個電腦兒童

現在幾乎都定居在電腦桌前了

SO很自然的手機當然是擺在桌上阿~

結果勒~這幾天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常常把手機當滑鼠用...

大概兩.三秒吧!還在想

『阿幹~滑鼠是壞掉了喔~怎游標都跑不動...』

然後看了看手上才發現...

喵的勒~原來是拿到手機去了....













現在只想要好好的躺下來

好好的睡一覺

最好是醒來之後都沒我的事情
(世界上就是有你這種人,還會害的那些有能力的人那麼累啦~)

沒壓~我也不想把事情推給別人做阿!

ㄚ就真的咩~

原本無憂無慮的我~

不知怎地突然再這幾天 =BOOM= 一堆事情全都跳了出來!

悶死了啦~~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看到了小說上的一句話...剛好非常符合我現在的情況

『我不喜歡造成別人的麻煩,所以當我做錯事,我就會非常的良心不安』
(附註:只適用於女性、男性的話...給他一拳可能會比較快)

說到小說...

好耶~學妹也有在看小說的習慣

看來應該能省些錢哩...

別這樣嗎~雖然只是些小錢...

我也承認我很敗家阿~

但是至少都是花自己賺的ㄇㄟ~

以上...傻草













PIC.瘋了我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