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0:10:5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工作、忙碌的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週日,是我最期待的日子

因為不管再怎忙,我決不想在這兩天排班

因為總是要留些給自己喘息的空間吧!













週五晚上、11點半我下班到家打開了MSN、即時通

阿短學長就敲我跟我說:明天早上有空嗎?

而我居然也傻傻的很高興的回答:有壓有壓~我明天排休~

阿短學長就說啦~:景新國小帶動中小學活動沒人去,就你去吧!

哇靠...有沒搞錯ㄚ,你找錯人了吧!<---當場內心世界

我:不對啊?之前沒學長去嗎?

阿短:沒啦~ㄚ就仕豪他回苗栗了,也忘記說要教課,其他學長都有事ㄚ,ㄚ我要上班沒辦法,要不然我就去了

我:只有我喔?

阿短:你也可以找人陪你去ㄚ...

=細節省略=

大致就是這樣,反正就是之後我一個一個打電話

拍謝喔~大家都被我吵起床了...

結果大家也都馬沒空...算啦~

結果一整個晚上都沒睡,都在想...

『我會什麼?我能教什麼?我要如何脫過去2個小時?如果別人問我這個我要回答哪個?一剛開始帶熱身操我要帶哪些動作?音樂要用哪個比較好?』

搞了一個晚上,總算是大致想了個大概

早上9點15下著大雨,拿著雨傘很落魄的站在景新國小旁邊的7-11等著我爸來載我

剛到景新國小時誓約8點50...當時在警衛室那邊很恭敬的向警衛大叔說明我的來意

沒想到那個大叔還很瀟灑的說到

:『诶?今天是選舉日所以停課了,難道都沒人通知你嗎?』

幹...馬的B勒...!$#^&*^%@$#%!#@%!@!#$~ 有沒有搞錯ㄚ<----當時的內心世界

:是喔!?是喔!?好好好~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掰

雖然在心中我把我能罵,我會罵的東西都罵過了一遍,但是停課了不是警衛大叔的錯,所以也只罵在心中囉...

回到家,大約快10點吧...實在是給他的很想睡覺

沒法ㄚ,在緊繃的情緒突然放鬆之下、再加上又整晚沒睡,任誰都會想睡吧!

但是我也知道不能睡,就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發呆...

因為下午還要跟毛他們出去吃飯,我想如果我睡了...,張開眼睛後應該就是隔天了吧...(笑)

下午3點半出門,跟毛他們約在4點公館

吃飽後還去夾娃娃&投籃機,我怎會那麼嫩...玩玩投籃機我是這樣想的

毛他們還夾到了幾支娃娃,只有我沒有T_T(泣)

沒差拉~反正我夾到了也是送人,不如把這浪費錢的習性改掉也好

大約八點多一點點吧!我、毛&歪就坐公車回去了

先是歪下車,然後是我跟毛轉車,我們回到了學校剛下車走到快屈成氏那邊時

毛遇到了2個熟人吧,他們就聊了起來

剛好我也遇到娃於是就跟娃去學校的畢業舞會了

人好少,好無聊,不過有很多人跳舞跳的很HIGH,也有好多人很勇敢的到台前跳舞,不像我,都沒那膽子,也沒那實力

不過我也想在我房間裝個會場一樣的音響、音箱,不過那樣的會因為會被我爸打死吧!

然後9點多快10點吧!晚會結束就先走了,陪娃走了一段路後就回家了

恩...好累...終於能睡了,約1點半快2點吧~才去床上躺













今天早上睡了過頭,原本是根智雄&文中約10點半要去吃飯

結果我快11點才到,睡過頭了、沒法ㄚ~累咩

咱們去吃了壽喜鍋、和另一個同事共四人

一樣吃的很難受,降霜牛肉&金針菇&草菇(只有吃這三樣)吃到膩的很,沒說很飽,但是很想吐...

中間還沒飲料喔~只能喝熱茶

還好之後大家終於吃完了,上了水果跟飲料(高興阿~~)

吃完後還去喝咖啡...不知怎地裡面還有豆漿(?)味,可能是我舌頭有問題吧!

約下午3點半快4點才到家,恩...這兩天真累ㄚ













工作的時候還能上網聊MSN

雖然說工作內容很無聊,但是卻是輕鬆的很

是阿

悠閒的工作、忙碌的假日

這時的我,卻突然很想工作...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工作狂吧...

以上...傻草













PS.報台不知怎地、點閱次數都歸零了、害我有些小失望的說,看不出來哪篇文章比較受歡迎(苦惱樣)













PIC.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台長: ◣傻青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