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2:18: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性的多變\當耳機壞掉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前幾天是在哪邊看到的了

內容大致是說

如果你(妳)跟一個人交往或是相處了很久

但在有天卻發現自己完全不了解他(她)

發現了自己其實根本就沒走進他(她)心門內

那到那時你(妳)心中會是怎想的呢?













每個人一定都會有個不為人知的一面

其實大多數的人也都差不多

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面貌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是一種表現

在家人面前的時候是一種表現

在朋友面前的時候是一種表現

可能在男(女)朋友的時候又是一種表現

在各個面貌之下的內心又是什麼面貌勒?

老實說我完全沒研究過人性

但是我非常希望有人能跟我聊聊

因為個人覺得談人性非常的好玩

不只因為每個人的性格的不同

還包含了每個人在遇到了突發狀況

所展現的臨場反應也都不同

還有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以及交友

都能夠影響到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及成長

人所設計的計劃,永遠跟不上人們的變化

總之人性是非常多變的...很想再更多的瞭解大家













俺的耳機在前幾天的『磊纏』事件中不幸的斷了它的右腿

現在的耳機剩下左邊

上課的時候總是會有吵雜的聲音至至侵入我的空間

我的空間劃不出來了

感覺像是被入侵了一般

之前屬於我的空間就這樣被分化了開來

哀...

期待週日能快點買個新耳機

我要買更好的...希望能比之前的音質好

這樣就更能完全分劃出我的空間了

我很期待...

台長: ◣傻青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