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2:40: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叫做"寶貝"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哈~

其實我的床是雙人床

也其實很多人都知道吧!

也就因為是雙人床

SO我的床是普通人的1.5倍大

我的棉被是一般人的2.0倍大

我的枕頭是單人床的2個分量

它所含的鐵質是普通的6倍之多

而維生素B群更是一般的12倍壓!
(喂!扯到哪拉~)

抱歉!抱歉!回歸正題

我最喜歡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哩!
(其實在地板上也不錯~可惜有些髒)

好啦~前幾天我的床上多了個新伙伴

現在晚上都抱著它睡覺唷!

也因為它的加入~而使我的維生素B群增加到23倍...

不是拉~是使我的枕頭增加為一般人的3倍之多

嘿嘿~真棒~

我決定啦~以後就叫你寶貝拉~最喜歡抱著枕頭睡覺哩!
(別擅自決定!!(枕頭的吶喊))













不知道假設我在夢中夢到和某甲單獨相處

某甲會不會也夢到和我單獨相處

大家的夢不知道有沒有關聯耶!

如果有的話多好玩呀!

昨天抱著寶貝睡覺~做了個好夢~(笑)
(都說了別擅自決定ˋˊ!!(枕頭再次吶喊~))

讚啦~













今天的工作輕鬆多哩~

乎哈~

風中少林是吧!

只看的懂一點劇情

老實說還不錯啦~

可惜我沒藝術武術天份 SO懂得不多拉~

反正能看就是福ㄇㄟ~













快開學哩~

乎哈~













PIC.她她她...她長那麼醜 覺對不會是寶貝~
(都說了別擅自決定!!!!(枕頭再度吶喊~))

乎哈

台長: ◣傻青草◥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