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1:58:5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會ㄉ時候很不開心

因為要開會之前

要先拿今天的開會內容資料

我代表棋藝社去
(本人參加了2個社團.一ㄍ為熱舞社 一個為棋藝社)

我一拿完資料

正準備要坐下

敏芳就說了一句話

讓我很不高興

她說

(你又沒有需要開會.拿資料幹麻)

雖然知道她是無心的

但是我聽起來就像是她在說我是多餘的一樣

又有點像是我很沒用處

於是我跟她說

(那我走阿~到時候後果妳負責)

她卻跟我說

(你走阿.反正又沒差)

失望透頂...

結果一出去

就看到米漿 & 豬 在一樓
(開會地點在2樓)

問我說是不是要開會.等等要不要一起去他家打桌球

跟他說了一些話

我就又走回去開會的地點了...
(想到開會是要幫班代拿資料...)

煩...

討厭...












現在阿肥 & 林智茵

來社辦的原因也只剩下放課本了
(社辦 = 社團辦公室)
(社辦內設有大置物櫃)

無言壓...













明天要去西門町唱歌

也不知道調不調的到錢

煩...

錢難賺

打演唱會工的錢都很晚拿到

而且錢也不多

但是偏偏最近又找不到零時工來做

練舞的時間又太頻繁

找不到穩定ㄉ工作

等2下或3上

我可能就要退掉社團去找份穩定ㄉ工作了













筆感回來了

至少寫字沒那麼醜了

於是又繼續寫著交換日記

每次都一樣

一寫了交換日記就懶的上報台了

呵呵~

因為不想把同樣的事情做2次ㄇㄟ

我很懶吧...













今天去豬家打桌球

沒想到米漿好強

可惜那邊場地太爛了

要不然我可能連贏1場ㄉ機會都沒有吧
(僥倖贏了米漿2.3場)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在學校

再跟米漿打幾場

笨狗 & 豬也都不錯強的

而玉琳總是慢慢打

XD

快八點才回家













今天上VB.NET的課程

聽的一頭霧水

很糟糕

有聽沒有懂

唉...

下次上課要直接操作了

好像要做出3題

當天做當天交

很糟糕...

下週1放假

下週2交國文報告

下週3交企管個人報告

忙壓...













痛苦是好事

我思故我在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