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23:04:4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今天真是給他熱ㄉ可以

搞ㄉ我出門感覺都像快融化一樣

在外面溜搭ㄉ時候

只想要好好ㄉ

洗一ㄍ澡...

別笑我怪

我是說真ㄉ~~\"~~

又悶

又熱

又濕

又黏

討厭這種風

吹起來怪不舒服ㄉ...

再加上心情又有點差...

快火大ㄌ....













今天ㄉ上課

依舊

學舞並不順

且時常出錯

害ㄉ累ㄌ大家

也弄傷ㄌ自己...

傷ㄉ最大ㄉ應該還是老師吧...

看他教ㄉ那麼認真...

我卻無法做到他ㄉ要求

唉...













恩...

最近也常常跟爸媽吵架

好吧

我承認

錯都在我

真想拿把刀捅自己













這又是第幾次ㄌ勒

最近很倒楣ㄉ說

先是 悠遊卡 消失

接著是 身份證 & 學生證

該死ㄉ

明明就放在皮包裡面

卻不見ㄌ...

衰小ㄉ是...

我皮包既沒弄丟

裡面ㄉ錢也沒少

...唉...

這就是所謂ㄉ\"事事不順\"嗎?













算ㄌ...

放他去吧

最好能夠

順著風走

如果能消失

那就是在好不過ㄉㄌ













一直都很想跟妳說句













對不起...

台長: ◣傻青草◥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