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1:55:1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三十天 - 第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一大早就爬了起來,難得的假日

我實在是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無意義的動作上

獨自撐著一把傘,走在大雨滂沱的街上

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想就這樣順著路一直走下去

看我會走多遠、看我會走到哪裡、看我能看到怎樣的風景

大概才走了大約20分鐘吧!我就有點想放棄回家休息了(喂~)

才剛轉身就看到一道人影朝著我一路飛奔過來

在那道人影的後面是另一道人影

且伴隨著一聲『有小偷壓~』

在前的那道人影很快的就要和我擦身而過

以我這柔弱的身軀要擋住那看起來還蠻大的身影恐怕有點難

好吧!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方法能阻止他...

又在他將要跑過我身邊的前0.000000000001秒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反正就在他將要跑過去的前一刻

我卻起了點調皮的心...我把我的右腳伸了出去

BooM~的一聲

那名看起來有點壯碩的男子就這樣的跌在人行道上

他也蠻勇的,很迅速的爬了起來,捂住了口鼻罵了聲髒話就跑掉了

只看到粉紅色的包包掉落在人行道水溝蓋旁

人行道上留了顆牙齒和一攤血跡,圍觀的路人指指點點著

剛剛死命追著那搶匪的人影就停在我的面前

她彎著腰不斷的喘息著...稍微有點長的頭髮掩蓋著她的臉

斷斷續續,不斷的跟我說著謝謝

直到她抬起頭才發現她是夏卓芸的好友之ㄧ

好像是叫做『小葉』還是什麼來的

雖然跟我不同班,但是跟夏卓芸同是合唱團的一份子

我看出來是她了,但是我想她應該沒認出來我是誰吧!

我想也是,因為反正我在班上也不過是個默默無名的小卒罷了

跟她說聲不用客氣我就快步的往回家的方向走了...

果然壓...沒車真痛苦...想出去又不想走路...

回到家之後也沒做些什麼事情了

也不過就上上網、看看別人的網誌、上論壇看看有沒什麼新訊息...之類的

剛剛大約5.6點的時候吧!轉到了火影忍者的重播

像這樣的卡通總是不斷的再重複播放著

今天演的是再不斬死掉的那集...

當電視螢幕中再不斬快死了躺在白旁邊,雪花漸漸飄下來的那一幕時

我哭了...不知道為什麼...反正情緒就這樣莫名的起了漣漪

隨便弄個晚餐吃吃,再稍微逛一下網頁

一天又要無聊的結束了...其實好像也不是很無聊

光想到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就覺得有點小成就感

明天就是生日了

總覺得這樣有點空虛的說...

台長: ◣傻青草◥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