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21:37:52| 人氣2,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文青家庭之誠品松菸店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一早,爸比心血來潮說要去誠品松菸店走走!

我心想!!是時候到了,也該是帶他們去見見世面的時候了!!

 

以前就很喜歡到文創園區,因為交通地點很方便,搭捷運就可以到!

(市府站走400公尺就可以抵達)

現在多了誠品,更是值得來啊(話來誠品在蓋飯店了,以後也來去住一下好了)

但弟弟是第一次到戶外穿鞋子走跳,他超級不習慣!

放他下來,他動也不敢動,那模樣實在是萌啊!!

*弟弟腳完全被釘住!!動彈不得!!















沒辦法,只好讓爸比抱他,我們先去誠品逛逛!!

逛久了,弟弟終於稍微習慣了點!

一定是太少出來見世面了,所以才會那麼驚!!

以後假日真該常帶他到戶外走走啊!!


*哪來的小美少女,也太可愛了吧!!






我們到了誠品,童童直誇這裡真的好漂亮!

邊走著還說:這裡的地板好好看噢!!

對啊,那各式各樣的木頭地板真是好看啊!!


*還會主動叫我幫她拍一張!!

在誠品逛了許久,發現誠品松菸店環境對於親子設施並不友善,

於離開前,我去服務台做了反應,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的回說有接獲許多人意見,

目前正在改善中了!

okok!!收到,我會再來檢查的!!(死歐巴桑!!)

得到了好的回答,我心想,可以閃去公公家了吧!!

沒想到童童還惦記著:我們還沒有去看鴨子!!

蛤!!透中午,居然還要看鴨子!!

但因為事前有答應了她,只要硬著頭皮來看了!!

*邊看鴨子,邊吃點點心!!(還好風夠涼,也有樹蔭!)








是說!!台灣人啊,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貪吃啊!!

坐在那邊看鴨子,一下聽到薑母鴨,

要離開前,童童流連忘返時,在人群中跟我說:媽咪,有人說要吃烤鴨!

我真不知該如何跟我小孩解釋了!!

 








*看了一小時的鴨子,而這些鴨子也很識相的一直在我們眼前走來走去逛大街!!


*假文青家庭,弟弟好會看自拍鏡頭!!

是的,今日的文青之旅,就在烤鴨中結束了!!

就說我們是假文青家庭了眛,你該不會真的有在期待,我會寫出什麼文青之作品吧!!

哈哈哈~~~

 

*快"酸",不然會被抓去做烤鴨!!

台長: Ady
人氣(2,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秋涼遊435
此分類上一篇:誠品松菸店-午休的小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