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20:55:15| 人氣1,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衣服(童3Y10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童現在很會幫忙,看我在折衣服,

她會趕緊的挑她可以幫忙折的衣服,

然後慢慢的折著!

雖然不是很工整,但我總會用力的誇獎著她,

謝謝她,也鼓勵著她!!

 



 

看到洗淨的擦手巾,她就會趕緊將舊的擦手巾拿去洗衣籃,

將新的掛上!!



每天早上都要自己穿搭衣服,

東抽西抽的,櫃子被她弄的好亂啊!!


 

但是那又何妨,從小我們也是這樣長大的!

記憶中,好像沒有聽過老媽因為我們家事沒做好而挨罵,

每次做完家事,總是等著老媽口頭的獎賞!

她的一句誇獎,總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啊!

 

 

所以為了滿足她那小小的成就感,

也讓她從穿著上開始會為自己負責任

我也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若當天穿的很奇怪,老師啊~

妳就應該知道當天是誰選的了!!

(偶爾她"心情好時",會答應我當天讓我搭配穿搭!!)

 

 

 

*有天看著昊昇睡覺,我跟童欣賞著,然後異口同聲說好可愛哦!

童童說她也想要看自己睡覺的樣子,於是她假睡,我幫她拍了一張!!

 

 

*今天穿的好可愛,自己在中庭等我,說要拍一張!!



我的寶貝,妳成長的每一步,總是讓我充滿著感動!

我被妳依賴著,同時也依賴著妳!!

台長: Ady
人氣(1,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童心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很高的人(童3Y11M)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最漂亮的地方(童3Y10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