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22:22:38| 人氣1,2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柵動物園一日(101.12.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木柵動物園是那麼的近,但我們從來沒有帶童童去過~

今天一起來,天氣超好,若浪費在家豈不可惜,於是我跟童童說:我們去動物園吧!

她立刻張大她的眼睛,一下子就把衣服換好,鞋子穿好,還揹了她的水壺,我們立刻出發去!

搭了公車→藍線捷運→木柵捷運,童童超級興奮,一直叫爸爸看外面的風景,今天算是讓她見見世面了啦!!

到了木柵動物園,看到很多大紅鶴,觀察入微的童一直跟我說,好多隻都用一隻腳站著呢!!

接下來,童童看到大陸龜正向著童童走了過來,童不但不怕,還一直對著大陸龜喊話!!

我問她到底跟牠說了什麼?她回我說:我跟牠說,我在這裡,好久不見啊!

咦~不是第一次見面嗎????

*媽咪不懂啦...我們是真的好久不見了~



接下來去看無尾熊,今天真幸運,因為無尾熊正在吃飯呢!

童童看得起勁,我也很開心呢!



因為動物園頗大,於是我們決定坐遊園車上去,再慢慢走下來....



排隊隊伍雖長,但行進速度頗快,剛好中午了,童童肚子也餓了~

我們帶了一包小麵包,她也一口氣的吃了精光!!

坐上了遊園車,童童開心的很呢,看昊昊也很開心噢~(是啦,他也很開心啦!)

我們一路逛著,童童很幸運,她一接近時,動物剛好就走過來,童童總是開心的對動物們說:我在這裡!!


我們走走又再休息一下,只見童童開心的直耍寶!!
 
知道她在幹嘛嗎?

她在表演如何使用蹲式馬桶上廁所!!

我說我要拍昊昊,童硬要湊熱鬧!





休息完後,我們又再度走著,童童看到了某一動物,停留了許多!

然後要我們幫她拍一張....
屬牛的童,看最久的居然也是牛。。我一直跟她說這是牛魔王哦!!




來個合照吧~




一路逛著,童童偶會問我說:下次還可以再帶我來動物園嗎?

我說:今天都還沒逛完,妳就在預約下次了!!

她說:因為我覺得動物園好好玩啊!



然後再逛著逛著,終於,她不支倒在爸比懷裡了!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只是我和爸比都累壞了,隔天我的手腕痛的很啊!!

*我覺得好好玩哦~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玩~



台長: Ady
人氣(1,2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旅行-好丘
此分類上一篇:秋季旅遊-九斗村農場

小狐狸
好棒啊~
下次多多樂樂也要一起去!
2012-12-25 09:26:19
版主回應
一定要的...木柵動物園的規劃真的比較好,小朋友也比較能看得到!!
2012-12-25 10:0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