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6 16:35:23| 人氣3,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同學有約(昊5Y4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貝不喜歡星期二,因為姐姐讀整天,他覺得他很無聊~
這天下午,家人傳來了阿貝在公園的照片,我想說是因為天氣好,所以家人帶他出去;
回到家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阿貝跟同學約好了,說星期二下午,要去公園玩~

大班生就會跟同學相約了,真是嚇歪老木我了~

阿貝眼睛發亮的說:我們有發現一個秘密基地,而且我們收集了好多木材,準備要起火了...
我誇張的說:不行不行,太危險了~
童在一旁說:如果你生的起來,我就佩服你
(因為他們打算要鑽木取火吶)

*加上阿貝,總共三個同學在那裡玩~


這學期,阿貝班上停課了兩次,上次是因為腸病毒,這次是因為B型流感
阿貝跟我說:老師說每天都要打電話回去報告身體狀況...
我沒有特別去理會他,但隔天上班就接到他的來電~

阿貝:媽咪,我要打去學校,但按了11,一直嘟嘟嘟吶....
我心裡想,還真的打去咧,於是跟他說:11是分機,你要先按學校的電話,然後接通後再按11;你先去拿一支筆跟一張紙,我唸學校的電話給你抄~

到了下午,我好奇的打去給老師,問她是否有接到阿貝的電話~
老師說她有接到了,也表示說,她們的確有交待孩子要每天來電告知身體狀況~

我只能說,阿貝真的長大了~

*但看起來真的好幼稚啊~






阿貝很愛賴在我身邊,我也很喜歡捉弄他~
這天,他側身坐在我身旁,我一直掐他的屁股...
我心想,他今天怎麼都沒有反抗,
然後過了一下下,他冷不防的在我手裡放了一個屁,
然後得意的笑了好久!!!!

*媽咪,我的屁臭嗎?


*我成功的在我媽的手裡放屁了~


不知是神經大條還是怎樣,阿貝吃飯常常會帶便當~
這天我問他,你帶便當都沒有感覺嗎?
他說:沒有啊..........



阿貝開始喜歡畫畫,現在畫的愈來愈好了~
當他畫他女朋友時,他說他畫的超像本人的

*我有看過本人,超級可愛,完全不像....


*他最喜歡的小羊羊,倒是畫的很像


*學校的作業,這便當看起來很美味噢


阿貝是個沒起床氣的孩子~在爺爺家睡好熟,我怕他晚上睡不著,於是硬叫他起床

他起床後,立刻做出鬼臉~那模像實在可愛啊~

台長: Ady
人氣(3,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昊角響起 |
此分類下一篇:說出心裡話(昊5Y6M)
此分類上一篇:很會頂嘴(昊5Y1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