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1 22:42:45| 人氣1,0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氏家族宜蘭旅遊記(2/24~2/25)_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一早起床,童童睡到爬不起來(她跟我說,因為這床真的很好睡),只好出動昊昊來吵醒她!(昊昊即使外出,還是九點多睡,早上約七點起床,多麼規律不饒人的好作息啊!)

但看他這麼可愛的笑容,誰都無法生氣他啊!!

*早睡早起身體好噢!

*姐姐,快點起來吧!


起床後,立即往餐廳前去,童童看到滿滿的早餐,一時還選不出要吃什麼好!

說真的,我也傻眼了,雖然說飯店的早餐大同小異,但這應該是我見過最豐盛的了!

特別的有素食區(可現燙青菜.麵條...),還有壽司區,甚至還有現打果汁區呢!

不吃上個一小時,實在是說不過去啊!!(我沒有全拍完,因為頗多人在取餐,實在是不好意思)
 

*昊昊吃白粥及地瓜...(怎麼又把小孩給大嫂了咧。。。)童童閉眼睛是故意的,這小孩常常會有怪招出現!!


吃完了一個小時的早餐,我們往三樓前進,讓童童再玩一下(難得沒有人跟她搶,她可以大玩特玩啊!)我們家昊昊也有下去以口水方式佔地盤哦!!(歹勢啦,我有努力讓他不滴了啦)




*這耳朵看起來真好吃!


到了九點半,為DIY動手做口罩的時間(大人去摘鮮果了,小孩們都留下來做口罩!)



*榆蓁的表情好生動可愛~


*岱岱也做的好認真呢!


 
做完了口罩,我立即回房間整理行李!

不知不覺到了退房的時間了~我們還得趕去吃櫻桃鴨啊(因為是訂11:30的位置),整個好倉促啊!

*倉促離開前,還是有記得拍昊昊的作業(全家出遊照),旁邊兩仙是飯店的吉祥物,童童不會怕大布偶了呢!

於過年前即訂了蘭城晶英的櫻桃鴨,而這餐廳或許是因為名氣太大,連平日位置都很難訂,且態度硬的要命啊!(來電確認了兩次是否會到)

(為可叫櫻桃鴨呢?聰明的你一定猜到這鴨子都吃櫻桃了吧!!

ㄅㄟㄅㄟ!!錯!!世俗的想法!!

是因為這鴨子品種的原產地在英國的櫻桃谷,故以此命名啦!!)

我心想,最好是平日有那麼多人啦!

一到現場,好啦,你厲害啦,真的是高朋滿座呢!!

即使大家都說午餐離早餐太近了吃不太下,但還是把滿桌的菜一掃而空!

我確定這櫻桃鴨值得來吃"一次"(聰明的朋油們,你了吧!),價位不算便宜,我們叫了8人合菜,約7000多元!





吃完午餐後,我們兵分兩路前進!

三個小孩去了幸福20號農場,因為去年我們已去過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23029714,故去了一直想去的梅花湖!

一到了梅花湖,發現沒有望龍埤來得驚艷!http://mypaper.pchome.com.tw/adykuo/post/1323037836

但經過遊湖及騎腳踏車繞湖後,有了大大的改觀!

我們懶人族們先坐上了遊湖船(大伯騎了腳踏車追趕我們),聽著導覽後,了解了梅花湖的由來,才知道自民國六十年代起,因湖形狀似五瓣梅花,因而改名為梅花湖。而這梅花湖為天然湖泊,水由地下湧出,非常的乾淨呢!





而在遊湖快靠岸時,導覽介紹著在人工種的蘆葦上有滿滿一堆的蒼鷺在上頭休息著!

這遠來的候鳥嬌客,近看頗為壯觀!

聽導覽說這蒼鷺吃吳郭魚,而梅花湖滿滿的都是吳郭魚啊!

阿丈笑說:我如果是蒼鷺,我也要住在這裡,這明明就是吃到飽餐廳啊!!

*蒼鷺體型頗大,在草叢裡白白的都是!


我們靠岸後,大伯和大嫂已繞湖兩次了!

問童童要不要坐坐看,童童開心的坐上去了(改由大姑和連騎三趟的大伯載童童)

我們用完了下午茶,也有騎一圏哦!

*我們騎車時停下去看風景,而大家也走到吊橋會合了! 

今天的下午茶是去名聲嚮叮噹的小熊書房!

*硬是不看鏡頭的童,成為了另類的照片


小熊書房只適合來一次,因為廁所不是很乾淨讓我大大的扣了分數!

其實湖岸邊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下次有機會來訪,一定要改去那邊(因為較能看到風景啊)

來梅花湖我覺得騎腳踏車是很棒的感覺,有機會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若像我第一次來的,遊湖加騎腳踏車保證更值回票價哦!!

在梅花湖停留了許久時間後,又到了晚餐時間了!

今天的晚餐在武暖無菜單料理餐廳食用!http://www.wnan.tw/p0.htm

不知是否是下午的鬆餅還沒有消化完還是怎樣,對於這家餐廳我個人倒不是很喜愛!

或許我不太適合太過創意及花俏的料理方式吧!

但小朋友吃的開心,大人也就開心啦!

 

這次的宜蘭之旅,還是好玩的不得了!要感謝家族朋友們忍受我們帶著兩個拖油瓶出遊,不但沒有不耐煩,還一直為我們分擔帶小小孩的不便啊!!

住民宿有住民宿的好,但偶爾享受一下住飯店,也是很讚呢!

要離開時,童一直問我還有要回飯店嗎?兩天的假期對她來說太短了(畢竟才放完九天的連假啊!)

但孩子啊,俗話說:嘸答剛攏累貴泥耶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次的旅遊吧!

 

台長: Ady
人氣(1,0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102郭氏家族墾丁旅遊記(4/5~4/6)
此分類上一篇:謝氏家族宜蘭旅遊記(2/24~2/25)_2

小狐狸
宜蘭感覺真的很好玩
可惜離高雄好遠好遠啊
2013-03-23 15:11:15
版主回應
下次就直接住在梅花湖旁的民宿好了...
而且宜蘭有好多好吃的!!一定要找機會來啊!!
2013-03-23 21:3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