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4 13:36:27| 人氣1,0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季旅遊-九斗村農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7是勁寶兒兩年一度的秋季旅遊,大家都問我那昊昊怎麼辦,當然也去啊,因為他也是學校的一份子哦~

在前往集合地的路上,童童超開心,走路還交叉走,有夠阿花的!

上了車,昊昊就開始睡覺,童童在車上不像上次那樣的害羞,老師問有誰要唱歌時,童居然舉起手,還真的唱了一首歌.....看來她以後會是在遊覽車上唱卡拉ok的那款人....

 

*老師送的獎品~

*睡翻的昊昊

這次去的地點是九斗村休閒農場http://www.cdf.com.tw/

農場佔地頗大,因為日頭有點大,也把我們給晒暈了!所以老木我能躲就躲,全交給Ryan去陪伴!!

第一個項目是大地遊戲,昊昊說要我陪他,所以爸比你去陪童童哦!  

*活動結束了,童和同學玩起來了~

 

*我要趕去下一場了...

早上吃得不多(其實是太趕了),接下來的遊戲是彩繪風箏,需要回到原來的地方,也就是還要帶著兩個小人再走大約10幾分鐘的路(小人走得慢啊),我的肚子真的超餓的!

還好童童雖然餓又累,但還是很認命的自已走著!真的超乖的!!

童童會請我先幫她畫出輪廓,然後她畫眼睛嘴巴,看她畫的好認真啊!!

*她畫的眼睛總是大小眼的很厲害!!哈哈哈~

昊昊在幹嘛呢?這時醒來的他,東看西看中....

畫完了風箏,終於要吃飯了!

童終於和她的好朋友見了面,兩人坐在一起,也沒聊什麼,但只要一沒見到,她就會問著:淇淇呢?

走出了餐廳,童童問我說:妳下次還會帶我來這裡玩嗎?這裡好好玩哦!(寶貝啊,活動都還沒結束,妳就在預約下次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採有機蔬菜,中間的空檔小朋友去溜滑梯,我陪童童去玩得超開心的,她好愛爬高高...

接下來採蔬菜的時間到了,其實童有些累了(因為沒睡午覺),但是難得的體驗,童童還是去了!

*準備好袋子,要去拔青菜了

 

*待會就看我的表現吧!!

回來後,爸比說蔬菜都是童採的,我誇她好厲害啊,她得意對我說:爸比有教我搖一搖,就可以拔起來了!    

*拔青菜超簡單的,下會來我可以教你!!

拔完了青菜,緊接的是1.2.3稻草人(童說的),因為昊昊還是需要我,所以由爸比陪童去!

聽爸比的形容是,小朋友將衣服裡的稻草弄掉,然後再一起做稻草人....

      

和班上同學一起合照...

   

做完稻草人回來後,問童要不要休息,她說不要...於是繼續放風!

童對於風箏的興趣不大,因為我們根本放不上去,對於地上的那個大球,她則踢的很開心!

 

下午3點多集合了,童童體力也快耗盡了,但很棒的沒有要我們抱她,而是自已賣力的走回車上!我直誇她表現的超好,下次一定再帶她出遊!

*後記,當天昊昊也玩得很累,因為隔天睡到8點才醒來!!而童童隔天卻發燒了......針害針害!!

台長: Ady
人氣(1,0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木柵動物園一日(101.12.15)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羅東好好玩-絕佳景點(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