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3 10:48:35| 人氣6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嬉皮有點關係的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嬉皮,怎麼定義怎麼解釋?是自介時,彼此的會心一笑〈但笑點真相同嗎?〉或對方輕皺的眉頭或一句「噢」即足夠。其實只要是什麼,都不足用一詞以概括,就像五百個作家或塔羅牌分析師就有五百種風格,每個都獨一無二。
所以,一個人練習自己的樣子時也不要覺得寂寞,因為孤單不等於寂寞,寂寞不一定就要有個伴。繼續練習,遇到同類時才能自在展現你已內化的姿態。偶爾就有那麼幾次,我們同頻,百年一次的盡興。
可你問了三次,非要討個明白,乾脆跟你說我昨晚幹了些什麼。
迷幻王子神遊開唱的這晚,月很亮很清,風裡有海的訊息。我找了座老操場仰天躺下,耳朵塞上,用《晚安》開場,昏睡了一下,再張開眼時,不覺已被星子包圍。接著是《殘酷月光》,然後幾首K歌,那時我寫了一封信。到Live的《春光乍現》時,我已跟著節奏與風輕晃了起來。最後,自以為幽默的點了《再別康橋》,輕輕的走了。
如果你還是不懂。其實,
我也不懂。

再補充一點什麼:

最近喜歡泡咖啡館,不見得要咖啡多好
只要有空間供埋一具身體 安靜也不作表情的搭理世界 或
為老闆有一本我想讀的書也可以
畢竟咖啡對咖啡鬼來說,總不會有太糟糕與 需要批判的
 
就算將是皮夾裡最後一張百元鈔票
僅僅是用來再泡一次咖啡館
我願意
也就是說工作吧!
用日薪的八分之一〈或分母更小〉換一段泡咖啡館的時光
都是填滿
但 是我太挑嗎還是 你們也一樣?
因為沒有百分百的咖啡館
有時一杯拿鐵也是賭局一場或今日幸不幸運的測試
想坐的位置有沒有空下 人聲吵不吵嚷
出風口在哪
陽光反射角度刺不刺耳
這麼多的bala bala造就遺憾
準備要愛上卻已不堪
早知就先打通電話問
妳那裡
有沒有
我想看的那本書?

台長: 阿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矯情鬼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三月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八天

(悄悄話)
2012-06-03 21:5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