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4 18:14:3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的名人不會談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一些節日就有人會打電話到我家,要求我寫一些像名人談爸爸,名人談過年,名人談理財等等.我告訴貓頭鷹老媽說凡事加上這種的替我拒絕就是,這天我才進門就聽到她正在拒絕一位朋友說,他老了,怎麼還會談愛情呢?要不要讓我兒子來寫?他很能談哩.原來又是情人節到了要有名家談愛情的邀約.我忍不住向他提出抗議說為什麼我老了就不會談愛情?她倒是幽默說寫來寫去祇能寫老婆,除此之外你敢寫嗎?我是替你著想.我很討厭那些祇會用名人如此俗爛的字眼去描訴任何事情,太沒有創意了吧?而我呢,很悲哀,一個被說成是老的,不會談戀愛的名人.吳念真,你覺得呢?

台長: 小野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