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7:20:1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貓玲玲京趕水晶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net來小野家族報馬仔,要我上貓玲玲家拿烤題。我在貓京,留言一則一則看,老眼昏花,好不容易翻到烤題…

**********
水晶在貓玲玲台留言摘要﹕

人家想請問的是,貓玲玲姐姐對於『外遇』男子的觀點?…外遇當然是個不正確的示範,不過姐姐如何看待會選擇外遇的男子?會去勸說還是隨自然因緣生滅,或是?

…那外遇男子是我老爹,對我們孩子(三個女兒)不是頂留心,可是也能給予些許溫暖,我其實很想去了解父親的內心,不過卻對於外遇這兩個字有那精神潔癖。有點交戰,想聽聽姐姐的想法。

PS:其實我覺得你跟近人薯叔的質很相同,…其實也很希望薯叔用男人的觀點,給水晶一點建議,不過小野家族那兒太熱鬧,不宜問這天外飛來的問題。想姐姐該不會介意的,對吧?! ^_^
**********

Janet說的,就是水晶「父親外遇」這題吧﹖
我看到好學生的考卷了,來個作弊加八股…

先抄襲貓玲玲格調,說個故事。

朋友年紀和我差不多,四十好擠,快擠到五十了。老婆溫柔女,小孩乖巧兒,家庭美滿,乃好命一族成員。
前幾年朋友在公司,把到號稱公司之花的大學工讀美眉。他老兄洋洋得意,自認是全公司第一魅男。
(大家都知道老農夫在種田,沒在那公司,不然,哼﹗誰魅﹖)

溫柔女發現老公外遇,心裡不平衡,向兩個十幾歲的孩子訴苦。朋友工作忙,下班上健身房練肌肉男,現在又外遇,那有時間陪孩子﹖有了道德瑕
疵,孩子自然更加懷恨老爸。
(又不是吳念真,同時能製作五部戲兼演員。)

朋友不知自己在孩子心中跌停板,仍常打道德高炮﹕
「做人要誠實,有人性,不能說謊,不應……」
孩子受不了,乾脆不和老爸說話。
朋友還以為是「青少年叛逆期」,小case咧。

不久「公司之花」把朋友甩了,溫柔女攤牌後決定原諒老公。但孩子們卻不願意原諒,跟溫柔女說﹕
「爸爸沒認錯啊,要原諒什麼﹖」
父女父子繼續打迷糊冷戰至今。

故事說完了,結論要抄美紅的考卷﹕

爸爸不了解狀況,孩子們就主動和爸爸「溝通」吧。

建議水晶,請老爸喝杯父女交心咖啡﹕
「老爸,你的事我知道了,下一步打算怎麼走﹖」

了解他的想法後,才知道下一步怎麼做。

近人薯叔

台長: 小野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