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23:57:14|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屆金馬獎頒獎結束後 最後記者會實況 我是個過動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Dz8AkxREs

這是網友貼上的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後的評審團者會

張艾嘉是評審團主席 她希望我陪他一起出席記者會

因為前年的台北電影節時我是評審團主席

她也自告奮勇要陪我一起出席最後的記者會

透過畫面我才確定自己是個過動兒

因為我一直動個不停

以後要改過不然會被老師修理

這次評審過程非常的緊張

因為怕觀眾和電影工作者失望

正個過程非常緊繃

韓國大導演李滄東一路都很誠懇的發言

他一路力挺 賽德克巴萊

在頒獎典禮上劉德華和魏德聖的發言最感人

魏德聖說

 「我知道我們的製作搞得很大,但我們的能力也沒有好到可以撐那麼大的局面,一路以來都是很克難的走過來,如果有缺失的部分,下次一定補回來。」

劉德華說

「台灣電影在這十幾年最低迷的時候,你們如何撐過去,大家都看在眼裡;但是現在香港電影正低迷時,也希望我們能撐過去。」

這就是我們的期待

沒得到獎的可以思考進步的空間

得到獎的感恩別人的肯定

這樣金馬獎才會越來越受到兩岸三地電影人的重視

台長: 小野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