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02:20:52| 人氣3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的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不希望妳沒有自信

事實證明了妳做到了不是?

那一天妳好可愛~好漂亮

評審跟觀眾的焦點都在妳身上

妳的造型也讓妳的設計師拿到了第二名不是??



誰說妳染的頭髮顏色不好看

我覺得很好看啊!!我也很想染好嗎....<<只是因為我頭髮太短了~>>

那些愛講閒話鄉下來的鄉巴佬.土包子的審美觀妳要相信嗎??

我們是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台北人耶~

輪的到那些沒見過世面.不知道什麼叫做時尚潮流的鄉下人來批判??

她們漂亮的是有幾個?能帶的出門的又有幾個?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

<<我的"正咩雷達"準的很!!奇怪~我的正咩雷達從來沒有偵測到她們過>>

我沒有說她們俗氣像村姑.台妹一樣就很不錯了好嗎!!輪的到她們來講妳嗎?



誰說妳的腿不好看~那又怎麼樣~那只是曬黑~總有一天可以白回來的好嗎!!

有疤又怎樣.曬黑又怎樣~誰身上沒有.沒有曬黑過?那都是可以修飾的好不好!!

不然保養.遮瑕的東西是用來幹嘛?不然研發那麼多的絲襪跟襪子是要幹嘛?!

不就是要用來修飾用的嗎?管他那種自以為很厲害講話沒大腦的人是要幹嘛??




妳只是不常打扮.妳只是懶懶不想化妝.懶懶不想去買衣服而已........

大家都說妳長的很可愛~大家說妳的眼睛很漂亮...妳是塊玉.妳是塊寶.....

只是需要慢慢的讓手藝精美的工匠精工雕琢.雕琢出妳的好.妳的美......

走秀的前一晚妳整個大哭了一個多小時~我知道妳聽到那些批判其實很難過

但我希望妳自己要知道,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那天早上時妳又紅著眼眶,但我還是送妳去,陪在妳身邊做造型,

也為了要陪妳,所以我沒有去考期末考...<<因為我怕被雅雯跟她姑姑揍~
萬一我不陪妳去了~妳一定會緊張到哭...到時一切都完蛋....>>

可是那天妳多可愛,站在舞台等待評分的樣子多勇敢,我一直站在妳身邊

跟妳對到眼時我對妳說了:"加油!"..妳回應我的笑容~從緊張變的好有自信

是我們之前一直練習卻練習不出來的笑容,在那一刻,我看到了......

而且,我又被妳電到了..我的天~一時燈光美氣氛佳~我好像看傻了眼....

看到評審老師們一直盯著妳的妝.髮型跟造型查看時,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

因為妳對著他們笑的很自然,也聽到旁邊的專業人士說妳跟雅雯的造型很
符合主題

從沒穿過高跟鞋的妳,好幾天下來練習穿高跟鞋走路的時間不到十個小時.....

那天妳頂著將近十公分跟又很細的高跟鞋站著+走秀....

整整一個下午到晚宴結束走路都很自然,叫我怎麼能不感到驕傲

 

 


幫設計師得到第二名的妳~真的很棒!!

 

盡了力就好....

 

看妳多可愛.多漂亮

 

妳是我的寶........

 

^^

 

台長:
人氣(3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姊姊
對啊~~妹妹超可愛低!!!
幹嘛沒自信!誰要你去理那些沒有時尚眼光的人
還有啊~那老師喔...都是一群自以為專業的狗啦~
真是的 都沒謙虛的精神,就愛亂批評!
你沒事的!! 那都只是暫時的曬黑~

你真的好可愛喔^^
2009-01-08 02:40:59
=_=
臺北和南部都是一樣的好嗎
為什麼要強調自己是臺北人
鄉下不好嗎
2014-04-09 23: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